Tuesday, May 7, 2013

Nadeje @ 3 Two Square, PJ

Nadeje 蛋糕可以说是在马来西亚千层蛋糕的开创人,把这道法式蛋糕打入这个市场。
它变成了大家到马六甲的必吃食物,甚至有不少人为了这蛋糕专程去到马六甲。
几个月前捎来了个好消息,便是Nadeje终于来到吉隆坡了!




位于3 Two Square的这家吉隆坡分行虽然不会太难找,不过论空间大小而言,确确实实位子太少了。
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时间大约20左右,不算太久。
这里的座位实在不多,大约才10多张桌子。顾客很多,位子很少,所以很多人都是选择打包离开。
我们排着队,只能一直祈祷有人离开,顺便给点眼神压力。
不知道是祈祷起了作用,还是眼神起了作用,最后顺利找到位子,不枉塞车塞了接近一个小时来到这里。

 Nadeje 的蛋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我在马六甲吃了几次,不过上次吃还是三年前。期间嘴巴挑了不少,所以这次算是重新尝试这里的蛋糕吧。

 这里走的是自助方式。
即使是在这里用餐,也必需根据桌子的号码,等待号码叫到后,自行到柜台去领取你的点餐。
白开水等也是自行盛装。

 Mango Yogurt RM9.50
芒果的味道除了上层铺着的黄色芒果精以外,剩下的芒果味其实不种。
Nadeje的特色便是夹层里铺着的奶油(cream)会比较多,偏偏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特色。
对我来说有点过多。


Strawberry Chocolate RM9.50
草莓巧克力的外观很吸引人,归功于色彩的差别!
不过看似最开胃的这个蛋糕,味道最令人失望。
虽说是巧克力蛋糕,不过完全没尝到巧克力的味道,草莓也只是蛋糕上的几篇薄薄的点缀物。
整体来说,撇开草莓,我们一致认为这是比原味蛋糕还要更原味的选择。


味道最好的还是绿茶口味 Green Tea RM9.50
似乎是店里的畅销蛋糕很快便售完。
绿茶的味道算是蛮香蛮重的,加上不会太油腻(这里用的奶油个人觉得有点油腻,吃到最后有种太腻的感觉)


可能口味改变还是嘴巴太挑,比起其他的千层蛋糕,对于Nadeje的蛋糕有点失望。
不过,口味还是依个人喜好而定啦。

Nadeje @ 3 Two Square
B-01-01, Dataran 3 Two, Jalan 19/1, Section 19,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79600025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adejefans
Website: http://www.nadeje.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