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Burgertory @ SS15

如果问我现在最 In 最时尚 最热的食物是什么的话,我会回答 【Burger】。
自从myBurgerlab以快又省时(虽然很多人说排队得来也不会很省时)的销售方式和黑色碳烤面包的汉堡打入这个市场,便开始陆陆续续出现“类似”的汉堡快餐店。
吃过各种不一样的后,大家难免会比较,然后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那间汉堡店。

废话不多说,今天介绍另一家,稍微和myBurgerlab不一样的汉堡店,店里卖的,只有猪肉和牛肉汉堡,Burgertory



Burgertory坐落于SS15这个闹区里,这附近算是和朋友聚会地点天堂,附近还有著名的Asia Cafe, Snowflakes, Starbucks等等。到了晚上总是充满人潮。

 坐落于Guardian楼上的Burgertory环境简单又优美,主要以木质来营造这种舒适感。
从这里的布告栏上可以看到许多照片,都是这家店从设计到亲力亲为打造这家店内装潢的路程。对他们而言,可能是种激励自己的方式吧。





这里的销售方式也是自助型。自行到柜台选择汉堡后,付了钱,找位子坐下就好。
你的汉堡会由服务生亲自送上。

这里的汉堡只有猪肉和牛肉。选择看似不多,不过我还是挣扎了很久,毕竟第一次的尝试会影响整体的感觉。问了店员的推荐他说都好...呃。最后我选择了Shrooming Swine.另外多加RM5就能加 free flow汽水和炸薯条。


没过多久汉堡终于登场啦!
汉堡和薯条装在一个铁篮里。我想打包的时候是不是可以直接提起来拿了就走?XD

这是我点的Shrooming Swine RM14
看到圆圆厚厚的猪肉就让人垂涎欲滴!Shrooming Swine用的是cheddar cheese,里面也放了些button mushroom.
很多人抗拒猪肉的原因也是怕有腥味。不过这里的猪肉处理得算是不错,除了没有腥味,里面可能还放了些调味料之类的,猪肉紧实却还是保留不错口感。整体来说算是很满意的!

 Portobello Classic RM18
这道Burger 价钱高出许多我想是因为用的是Portobello Mushroom. 结果!朋友与因为不吃,那些蘑菇最后都进了我的肚子....呃。
撇开用的菇类型不一样的话,我觉得味道和shrooming swine,没差别....

这里的镇店之宝  Burgertory Treasure RM13
镇店之宝这名可不是乱来,因为在这个那么西方饮食的汉堡里面,竟然可以找到猪油渣!
说到猪油渣可说是华人的版权,不过这次大胆尝试把猪油渣融合在汉堡里面,味道别有一番风味!

另外令人值得赞许的是,这里的薯条有了新朋友加入,不再只是单单薯条而已。
或许在别的地方你会吃薯条吃到很没劲,总是在吃一样的东西。
Burgertory除了薯条的配搭,还有鸡块(popcorn chicken)和洋葱圈(onion ring)的配搭,让你吃得不再单调。配上一起提供的酱汁味道更好。

Burgertory @ SS15
No. 8A, 1st Floor, Jalan SS15/4D, Subang Jaya, Petaling Jaya.
Tel: 03-5611 9991
Business hour:  6pm-11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tory/
 

8 comments:

  1. 谢谢分享~
    会不会很油腻?喜欢猪肉汉堡~一定要去尝试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不会油腻啦,又不会太干。现在很想念咧~

      Delete
  2. 德国人也是有炸猪油渣配啤酒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哦!我还以为猪油渣是华人的权利。不过配啤酒哦,不是很肥?XD

      Delete
  3. 吃過幾次的豬肉漢堡
    但是沒看過肉餡這麼厚實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猪肉薄薄的话吃起来很不过瘾,呵呵

      Delete
  4. 近来的Burger专卖店,真是到处林立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到处都有,可是偏偏我又吃不腻!钱飞了脂肪却来了,X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