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La Boca Latino Bar @ Pavilion

如果从KLCC的那座冷气行人道走到Pavilion的话不难发现这间La Boca Latino Bar
我说不难发现一定有他的特别之处,一眼望进去,这家Bar 也太五彩缤纷了吧!


这家拉美餐厅位于Pavilion。白天可以享受拉美食物,晚上可以和朋友喝酒聊天看老外帅哥(呃,老外美女也有很多~)

这里的壁画色彩鲜艳,图画都浓浓地透出南美的复古人物,使这家餐厅生色不少!
据说这些壁画都是手工自画上去的哦!

 颜色一点都不统一的椅子排在一起反而别有一番风味。


当时开这家餐厅的时候由于承包商突然跑路,结果很多墙壁没有油漆,红砖四处可见...(纯属虚构)

这本其实是菜单,我还以为是拉美报纸,差点要丢去一旁了。

 Berry Smoothies RM18
我看到这个价钱我直接傻眼。
这里的饮料分分钟贵过主食,请三思。
话说这杯Berry Smoothies味道是不错,浓浓地蓝莓味道,口感也挺顺滑的。
不过这杯绝对没有RM18的价值,请三思。


Coke RM8.00
又是一个不便宜的饮料,可乐。
可能特别点,用的是在市区不容易找到的玻璃瓶装可乐。

 Cappuccino RM9.00
我点的咖啡算是价钱比较“正常”的,至少在外面很多餐厅都大约这个价钱。
抱着期待的心情喝这杯咖啡,最后却失望地放下杯子。
题外话:最近喝了很多咖啡,可是都大失所望,难道没有好咖啡了吗?


 Nacho Rancheros RM26
主要材料有:玉米薯片 Corn Tortilla Chips, 墨西哥辣椒 Jalapeno, 鳄梨酱 Guacamelo (用鳄梨制成果酱,南美洲的传统食物之一),芝士和 酸奶酪 Sour Cream 一起烹煮。
很特别很健康的一道食物,似乎感觉不到有任何油烹煮过。
不过冰冷的酱料和 tortilla一起吃,开始时没舍大问题,不过久了后 tortilla变得软绵绵,不再爽脆。或许应该把 tortilla另外放着吃?


Fajitas: Pollo Brassa RM31
Fajitas是一种墨西哥烤肉方式,却也在美国盛行。
吃Fajitas的时候会加入其它调味料如酪梨醬、起司、酸乳酪等。
吃法便是用自制饼皮,包着和青红椒烹煮过的肉,加入你喜欢的酱料,包起来吃。
味道其实很不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Fajitas,虽然无法比较,不过味道还是挺好的。
我喜欢放多多的酸奶酪!!!

Corcovado Wings RM18
看似普通的鸡翅膀其实味道挺不错的。

最后做了一次富太太,下次不敢来了,等到成为了真正的富太太吧~


La Boca Latino Bar
Address: Lot 3.10.03, Pavilion K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0150 KL.
Tel: 03-21489977
Operating Hours:
Mon - Thu: 9:00 am - 1:00 am
Fri - Sat: 9:00 am - 2:00 am
Sun: 9:00 am - 1:00 am
 

6 comments:

  1. Wow.. I always pass by this restaurant but often choose not to look at their menu!

    After reading yr post, it makes me crave for some of those Fajitas!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the menu will stop u from stepping in unless your wallet is fulled enough. Have a good try of this Fajitas! :D

      Delete
  2. 通常饮料那么贵的餐厅我都只会点白开水,哈哈!*对啦,我就是孤寒!*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你孤寒,是真的很贵~刚好那天咖啡因发作,唉,真后悔

      Delete
  3. 好COLORFUL哦!不过一杯SMOOTHIE要RM18?!五星酒店的价格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也心疼!重点是没有五星级水准啦~ >_<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