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Delicous Story @ Wangsa Maju


吃一顿韩国餐通常都会花上RM20以上左右,那么这家Delicious Story应该可以帮你省点钱了吧。
位于Desa Setapak 这家 Delicious Story 里面食物平均价钱大约是RM15左右,不过都是以套餐出售。
开在学生区域的这家韩国餐,可能是考量过学生食物不是太高的情况吧。







如果比较起同一排的店屋里,这家DS算是花上不少布置心思了。
老板是位韩国人,雇用的员工也是华人学生,所以在这里用餐也比较舒心,终于没有外劳的影子了。

 少见的木汤匙。


 Shik-Kae RM5
 Shik-kae是韩国的传统饮料之一,用米煮的糖水。
味道很像薏米水, 不过会比薏米水来得甜些。



在侍应生的推荐下选择了这个Cheese Gal-Bi (价钱大约RM12)
分量来说是挺大的,包括一碗白饭和几样小菜。
小菜会根据当天的食物而变动,不过泡菜还是不可少的。

这份Galbi 使用鸡肉,蒜头,包菜等一起烹炒,味道带点小辣,配上毫不吝啬的芝士,味道是很不错。
不过这道所积下来的油也很厉害。



Bimbimbap 
从照片看这个bimbimbap是盛在石锅里,可是送来的却是在塑料碗。
虽然都是碗,不过石锅饭煮出来的比较能入味,而且站在锅上的锅巴也很好吃!
酱料是另外放在一个小碗里,可以自行调整味道。
整体来说味道还是不错,不过相信放在石锅里会更好。

如果住附近的朋友突然嘴馋不妨来尝试,不过却不值得大老远特地来吃这家韩国餐。


Delicous Story @ Wangsa Maju
Add: Jalan 14/27B, Desa Setapak, Kuala Lumpur,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2 comments:

  1. 我們很少吃韓國餐,每次去就只會點那幾樣,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