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Uncle Tom's Tavern @ Plentong

老早前听说Plentong开了家不错的西餐厅,这次终于找到机会去光顾下。
抵达餐厅的时候看到外面的牌子说1点才开始营业(当时是开斋节)原本打算转身离去的了,结果被里面的侍应生叫住,说我们可以进去用餐哦。

殊不知这一叫,是好是坏啊...



先前看到不少人介绍这家Uncle Tom's Tavern ,是由英国老板经营的。
里面的布置简单却不失格调。

比较起其他西餐厅,Uncle Tom的总得来说算是简单化了许多,甚至还有中西合并的摆设品在餐厅里出现。




开始点餐。
这里的食物主要还是以西餐为主,从开胃菜如沙拉面包等,主食和最后还有些小吃供你选择。


 最近吸取了不少教训,我不敢妄然在不是咖啡馆的地方点咖啡喝,通常除了被我评到一文不值以外,不然就是失望而归。
我从座位上偷瞄了吧台里用的咖啡机,然后直接决定不要点咖啡,安全性的点了杯Ice Lemon Tea RM5.50
这杯Cappuccino RM5.50 可以看出用的是最普通的咖啡机,那层泡沫就显然易见了。
味道真的很马虎,而且明明是杯Cappuccino 却硬要用巧克力酱来拉花,这点我非常不喜欢。

Mushroom Soup RM5.90
在外头喝过不少蘑菇汤,觉得以这个价钱应该能喝到久违的那种野生蘑菇汤,所以抱了些许期待。
结果看了这个蘑菇汤,心情直接悬在半崖。这蘑菇汤,也太有外头买的罐头蘑菇汤的样子了吧。
喝了一口,果然没错,是罐头蘑菇汤,加了几片蘑菇。

Calamari RM11.90
这次开了眼界,原来我每次口中的炸sotong有个很美的名字,叫作calamari (意大利语)
点了份calamari, 味道普通,不过还是是炸得不错,也不会太油腻,sotong本身也很新鲜。不过对那个沾酱很有意见。
辣椒酱是什么牌子都吃得出了(便宜的那个牌子), 还有橙黄色的美乃滋也太过液体状,味道整个很淡。


Arrabiata Pasta RM11.90
看到菜单的Arrabiata Pasta直接决定选择这道,因为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在Subang 的 Upstairs Cafe吃的Arrabiata 令人难以忘怀,打算在这里重温记忆。
食物端上来时,第一先被分量下了一大跳,第二再被食物吓一跳。我记忆中的Arrabiata和这个很有出入啊。
再三确定食物没有上错之后,我决定开始用餐。
我觉得最最普通的意大利管面,也不就是用外头处处可买的意大利番茄酱烹煮,至少味道还算可以的。
可这道,是直接用番茄酱煮,而且还是T牌的番茄酱,味道过甜,过酸。
真的令人大失所望。
附上的面包反而是这餐里面最好吃的一个。
这个面包相信是自制面包,面包挺松软的。

我的食物被取笑后,接下来就轮到我取笑别人的食物了。
Fish and Chips RM13.90
鱼用的是冷冻的dory fish, 一大包里面有三个大约RM18那种。
很有意见的就是毫无诚意可言的沙拉=青豆。

吃到一半,我们两个都吃得很腻。我的太过番茄味,老姐的太过油腻。
最后我们交换食物后才觉得好多了。

之前看到很多人说这家的食物不错,不是餐厅失水准了,就是我嘴巴太挑。
最后只能挺着一个饱满却空虚的肚子离开。

Uncle Tom's Tavern
Add: No G-31, Jalan Masai Jaya 1, Plentong, 81750, Masai, Johor
Tel:  07-3527691

4 comments:

  1. 我們現在也很少在不是咖啡館的地方點咖啡,馬少的說法是不要隨便浪費caffeine的quota,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绝对同意!喝到不好喝的咖啡我会低落一整天耶~ X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