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Klasik Satay Station @ Kepong

上一篇在VCR喝咖啡的时候说过,咖啡后约好和朋友到Taman Metropolitan放风筝的。最后老天还是不作美,下起倾盆大雨!最后代替我们消耗脂肪的运动,变成增加脂肪的运动,就是去吃。
怎么这两个方案那么极端啊?

幸好我在VCR的时候有先见之明,先搜寻了一下附近有什么东西好吃。
刚好我们几个突然很想吃沙爹,就找到这家了。


从Klasik Satay Station @ Restoran O'din 搬迁过来到Taman Kepong Indah的 Satay Klasik, 据说味道还是保持之前的好成绩。
看着他们的告示牌大言不惭地说是“Best in the World",是不是很有想要去征服它的欲望呢?

我们来到的时间尚早,大约6点多左右,顾客不多。
这里其实算是个大排档吧,里面除了有售卖沙爹的档口以外,还有其他售卖面食,马来餐,西餐等。

我们的主食是沙爹,当然第一个选择的就是沙爹档口。
之前看到Vkeong的部落格写到这里有售卖三种肉类的沙爹:鸡,牛,羊。
和朋友经过一轮激烈的讨论后,分配好我们要几支鸡、牛、羊。
后来却被告知这里已经不售卖羊肉沙爹了。
老板娘解释说羊肉不怎么收欢迎,主要是因为太硬了,顾客不怎么钟意。
真是太可惜了,我还看到vkeong说这里的羊肉最棒呢。

在等待沙爹的当儿我们顺便叫了几个主食。
顺便来杯拉奶茶(teh tarik).
看着外面狂风暴雨,雷电交加的,我们好像置身事外一样,喝着热腾腾的奶茶,坐在寥寥无几的地方叹茶。还真的是去到哪里悠闲到哪里。


不久我们热腾腾新鲜出炉的沙爹终于来啦!
帮它们狂拍写真集后迫不及待开动咯!
先尝尝未沾酱前的沙爹吧。
我先吃了鸡肉,发现这里的肉属于干,硬的口感,和外头售卖的没差,口感一般。
不过这里的牛肉真的是忍不住让人竖起大拇指,那嚼劲还真不是盖的。
肉质超好,没有骚味,表面烤到刚刚好!


这里的花生酱真的很不错。
老板娘会盛了一大碗的花生酱,另外用另一个小碗装着辣椒酱,再每人一个小碗。
这里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配上适当的辣椒调配。
我个人特别喜欢吃辣,所以辣椒难免多放了些,和花生酱搅拌均匀,再站着沙爹吃,一级棒!
花生酱很香很好吃,辣椒酱虽然带甜,不过拿辣劲后面才冲上来的感觉很不错。

一开始我们点了15支,后来再追加15支。不过同行的朋友一人就吃了15支,可想而知这沙爹的魅力有多大!
鸡肉 RM0.70
牛肉 RM0.90
Nasi Impit RM0.60

Sizzling Lamb Shoulder Chop RM14.80
别问我怎么来到mamak反而点了西餐,后来我想想应该吃那种tomyam / nasi lemak等也都不错,怎么就吃了西餐呢。
可惜这西餐不争气,味道普通,肉质也有点硬,咬得我甚是辛苦。

 London Style Fish & Chips RM8.90
这鱼扒也是不争气,小小一片的鱼扒,味道也很普通,而且薯条不好吃。

撇开西餐不说,这里的牛肉沙爹真的值得尝试!

Klasik Satay Station
Add: Jalan 1/1a ,Taman Kepong Indah, 52100 Kuala Lumpur
Tel: 018-6647905
Business hours: 5:00pm – 12:00am (Mon - Sun)

10 comments:

  1. 好可惜啊,我最喜歡的就是羊肉沙爹了,尤其是那種帶點肥油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下次周末厨房煮看看,然后打包!XD

      Delete
    2. 在 Condo Balcony 烤沙爹?马少烤,我扇火,小乱吃,CK洗碗!XD

      Delete
    3. 哈哈,这工作分配的不错!你要负责“扇风点火”,哇咔咔咔!

      Delete
    4. 你們也太看得起我們啦!
      窩樂斯最會唯恐天下不亂了,哈哈。

      Delete
    5. 我唯恐你们停止胡思乱想,我和小乱就没得乱了 XD

      Delete
  2. 这个我也有吃过,普普通通,哈哈!超挑剔的我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来,介绍一下,你一定时吃过更好吃的,呵呵!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