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柔佛新山】The Best Chicken Chop in Town - IT Roo Cafe @ JB Town Area


之前在陈旭年街附近的Jalan Trus喝了咖啡,吃了三文治和蛋糕。如果你认为这能充当我的午餐的话,那你还真是太小看我的胃了!
所以事不宜迟,出发到下一站,IT Roo Cafe!




他们称自己为“The Best Chicken Chop in the town”,想必对自己的食物信心满满。
星期六的过了用餐时间的两点钟左右,里面还是高朋满座啊!

 门口有不少顾客排队等着,有些会直接冲到桌子隔壁旁等(施加压力)
最好还是和侍应生安娣拿张号码,一旦有空位安娣会预留给你的啦。

 我和老姐两人,没多久便有了空位,在门口旁。
里面的行走空间很小,我的背机会会和后面背对我的人相撞。
安娣们忙忙碌碌,而且脾气不算太好,所以还是醒目一点。


 里面的装潢带南阳风。
古老吊灯,青蓝色的小瓷砖方块墙壁,还有墙壁上一幅幅的黑白照片。
每张照片都是以前新山的就街景,泛黄了的照片带出浓浓的历史感觉。

 这里的食物说多不多,说少不少。选择范围有西餐,中餐,三文治,汤类,面食,甚至连甜品都有。
不过这里著名的当然还是鸡扒啦。

点了一杯Root Beer Float RM6
看到餐牌放着五粒星,而且每桌都必点,我好奇到底这root beer哪里特别。
看了后,有种被坑了RM6的感觉。不要怀疑,它还真是普通的root beer + 香草雪糕。不过吃得出这雪糕至少不是廉价牌子的雪糕,口感不会太粗糙。
这地方的咖啡看起来也不错的,可是刚刚才喝咖啡的我,又才刚从吉隆坡下来,怕热气太重,只好放弃咖啡。

 It Roo Fried Rice RM7
这里的招牌炒饭,有原味或是辣味的。我们当然点辣的,呵呵。
炒饭还算不错,饭粒粒分明,而且很有“锅气”。可惜看似很大只的虾用的其实是冷冻虾。


 传说中这城市最好吃的鸡扒来啦!
从卖相来看这鸡扒已经加分不少。鸡扒烤得金黄色,色泽很漂亮。
Chicken Chop RM13
这里的鸡扒可以选择炸鸡扒或是烤鸡扒,酱料则可以分为蘑菇酱或是黑胡椒酱。
我我们选择炸鸡扒+蘑菇酱料。
鸡扒的肉质口感真是没话说,我个人是很喜欢鸡扒真的炸得很香脆,吃的时候有“咔咋咔咋”的声响。不过老姐嫌这鸡扒味道不足,可能腌制得不够入味。可对我来说我ok~
配料是用马铃薯块来代替薯条而沙拉。

吃完后真的是饱到不行(贪心的后果,太看得起我的胃了)便到附近走走。




看到这天色黑得很恐怖,便赶紧收拾饱到不行的肚子回家。
途中我对老姐说
【下雨天喝咖啡很不错hoh?】
后者同感而发的,结果就冲到Pure Bean 外带咖啡。


IT Roo Cafe 
Add: 17 Jalan Dhoby,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Tel: 607-2227780
Business Hour: 10am - 9.30pm

16 comments:

  1. 我也去過這家!呵呵。
    我覺得還不錯,是不是Best Chicken Chop in Town就不知道了,因為很少在JB吃雞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很少机会吃新山鸡扒,不过这个算是不错吃啦。我在等着吃你介绍的猪肠粉!
      那个窝乐斯一直来乱,不要带你x3, 哈哈!

      Delete
    2. 對,他就是那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大亂!哈哈哈。

      Delete
    3. 真的是大乱,不要跟我抢饭碗哦!

      Delete
    4. 那个一直喊乱的CK嘛是超级乱咯~ 有名给你叫胡思乱乱想 XD

      Delete
  2. really like this shop.been there lots of time. hahaha when got lots of customers, auntie sure will have black fa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auntie super black face, but feel they all so funny la, customer a lot they not happy, somehow quite cute actually. XD

      Delete
  3. 上次去柔佛周小渡假也被带去这间,吃了觉得不外是鸡扒罢了,没有"WOW"的感觉;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难有鸡扒可以让我wow的感觉 >_<"

      Delete
  4. 请问这间店几时休息?

    ReplyDelete
  5. Replies
    1. 不懂价钱还会一样吗,新店装潢“干净整洁”许多~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