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Milk and Butter @ Bangsar

在N月前在Living Social 购买了Milk and Butter 的折扣卷。几天前看到已经要截止了,赶快号召朋友一起去吃。



Bangsar Jalan Telawi这区只能说是一条诱惑街。 不管走到哪个角落都想要进去喝咖啡吃蛋糕的冲动!几乎家家的生意都不错,竞争对手之间似乎都能各自生存。


开业将近一年才有机会来到这个地方。
主要售卖的食物是brunch set 如 egg bens, sandwiches 等等。不过我主要是来度过下午茶时间的~

在我购买的折扣卷里包括一片蛋糕。
站在橱柜前选了很久,里面的蛋糕看起来都很精致,而且都很好吃的样子!
最后选择了Chocolate Mousse RM7.50 蛋糕!


用了RM29 购买这个2 pax 的英式下午茶。
如果有兴趣知道关于这英式下午茶的典故,可以参考我之前发的文,我懒惰再写了。

 英式下午茶包括两杯茶/咖啡。

 Latte
Mocha

我还以为这地方的咖啡应该会不错,而且咖啡瘾发作,所以点了杯Mocha.
发现味道真的不行,不能称之为咖啡的饮料,连巧克力饮料也不是,味道真的真的很令人失望。
那茶反而还不错喝。



 如果比较起上次在Pastis Cafe 的英式下午茶的话,我觉得Milk and Butter 的下午茶来的还吃许多。
尤其是最底层的croissants 面包真的是大爱,牛油味道很香,里面的巧克力馅料也很甜。
刚刚选择的chocolate mousse cake 看起来很精致,而且巧克力味道浓郁,口感很顺滑。

总得来说这里的咖啡虽然真的有待进步,不过蛋糕来讲的确挺出色的。


Milk and Butter @ Bangsar
Add: 25G, Jalan Telawi 2, Bangsar Baru, Kuala Lumpur.
Tel: 012-265 9159
Business Hour: 10am-11pm 

19 comments:

  1. Replies
    1. 哎呀,扮扮下之余可能遇到金龟咧~XD

      Delete
    2. 我朋友建议我经常去mont kiara门口前跌到,哈哈

      Delete
    3. 我曾在mont kiara做工2年。。龟影都没有一个~~~
      所以要跌到不要去那边。。。。。。。。。。。。。。。

      Delete
    4. 哈哈,那我应该去哪里跌到咧

      Delete
    5. 唉,还是不要钓金龟好,哪里知道那些金龟禁止你吃美食,要你keep fit(要保持完美的一面)..那就惨啦~
      哈哈哈,自己赚最实际~~~~(又可以暴饮暴食XD)

      Delete
  2. setiawalk puchong offer a nice quality coffee place @tipsy brew, but food definitely not worth a tr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arnt a lesson of not trying their food in a coffee place~

      Delete
  3. 哈哈,我現在去餐館比較少點咖啡,除非聽說那的咖啡真的很不錯,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天没办法,突然咖啡隐发作~ =(

      Delete
    2. 超级乱CK现在选咖啡喝,下次请他喝咖啡也得三思。

      Delete
    3. 直接叫他自己选更好,哇哈哈

      Delete
  4. 曾經和朋友走入店裡,繞了一大圈,結果最後還是跑到Bangsar Village裡……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听说他们的蛋糕不错吃嘛,就去try try 咯~

      Delete
    2. 喝咖啡還是到對面的Antipodean或BV-II的Artisan好了~XD

      Delete
    3. antipodean虽然没去过但是目前不会想去,尤其是bangsar的。他们在经营生意:行走空间小,顾客太多,才吃饱必需快快走人,根本不是享受咖啡的地方。

      Delete
  5. 在这里吃过我生平第一次吃不完的大早餐!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