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柔佛新山】Cestino Bakery & Bistro @ Taman Desa Tebrau



一张照片的美食介绍。
可以说是懒惰,可以说是词穷。
如果只有一张照片就能吸引您的光临,也能说是一种很强的境界吧。

来自Cestino Bakery & Bistro 的这家餐厅,最著名的菜色便是这里的提拉米苏。
这里的主食怎么样?
不要轻易尝试。
这里的咖啡怎么样?
也听说不要轻易尝试。
所以我只点了这份味道时好时坏的提拉米苏和一杯冰柠檬茶,安全的。

这里的提拉米苏 Tiramisu RM11.90
价钱不算便宜,不过胜在分量。
视觉冲击性强,不过味道实在普通。奶精奶油味太重,酒的味道也不多。

只能说这城市要找个好吃的甜品还真不容易。


Cestino Bakery & Bistro (opposite Jusco Tebrau)
Add: F-01-07, F-01-08, Jalan Harmonium 24/2, Taman Desa Tebrau,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10- 2424104
Facebook: Cestino Bakery & Bistro

6 comments:

  1. 是啊,好吃的的提拉米苏還真不容易找咧。
    我覺得很多時候這的提拉米苏都做得太美了,可是味道就是不太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我们太挑吗?我很难很难才会找到好吃的提拉米苏!
      可能要自己学着做,满足自己的味蕾,呵呵。

      Delete
    2. 小乱说自己要做,我记下了!

      Delete
  2. hi 这间好吃的是chocolate fondant。可以去试试 真的不错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