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The Brew Culture @ Plaza Damas 3

这是当天的第三杯咖啡,继The Red Beanbag 和 Top Brew Coffee Bar 后。
从Top Brew Coffee Bar 出来后,我们直接步行到另一家也是位于Plaza Damas 的这家 The Brew Culture.

以环境作为标准来比喻的话,我觉得RBB就像一双高跟鞋,给人华丽的外表,带出美丽的自信;
Top Brew 就像一双室内拖鞋,没有华丽的外表,却让双脚感觉最舒适;
而这家The Brew Culture 想是一双球鞋,舒适却活泼好动。



沿着楼梯而上一层,推开玻璃门,一阵咖啡味隐隐约约的飘来。
眼帘看到的是琳琅满目的吧台,几位咖啡师在里面忙碌着,却还是微笑着对我说声欢迎光临。

这里的环境很“好玩”,没有所谓的主题,颜色也不算协调。可那种五颜六色的装饰却让人觉得很有趣。
据说老板们很喜欢定期“改装”。
有时你看到明明左边有张桌子的,隔了几个月再来后,桌子可能搬到另一个角落了。


这里用的桌子椅子也是各具特色,想这些幼稚园的小椅子我还担心我会坐坏咧~



 我个人挺喜欢这面落地窗。喝着咖啡想想事情,和朋友有一句每一句的搭话着其实很不错。
把一点时间留给自己,轻松一下。


另一点我觉得店家很细心的便是,这里的椅子都会穿上“鞋子”。
这鞋子可以防止椅脚和地面的摩擦声音,而且推拉椅子的时候也顺滑很多,很方便呢!

 我们点了一壶咖啡。问了当天一起喝咖啡的几人,大家都忘了是什么咖啡,只记得是印度尼西亚的豆子。
咖啡壶很漂亮,有点像旧式的药材瓦壶。
这是老板命人特别烧制,连杯子也是。
那咖啡壶还真是有令人想要犯罪偷回家的冲动啊!

虽然忘了是什么咖啡,不过还是记得咖啡味道很不错,很甘醇,带点微微的酸味和苦味。
尤其是放在瓦壶里面,咖啡的温度改变降低不少。所以我们喝了咖啡后到处走走拍照看看小摆设小细节,后来再喝上咖啡,温度还是保持着微微的温热。

这里人潮也不太汹涌,很适合度过一个安静舒适的周末。


The Brew Culture @ Plaza Damas 3
Add: B-01-06 Plaza Damas 3, Jalan Sri Har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Tel:03 2857 0181
Business Hour: 9am-7pm (Friday off)
Facebook: The Brew Culture

6 comments:

  1. 記得第一次看到那咖啡壶時,也有把它拿回家的衝動!哈哈。

    ReplyDelete
  2. 被CK&KM带来了这里时看见那个咖啡壶我也是惊叫连连 :P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