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Haji Shariff's Cendol @ Seremban

說到上次在芙蓉買了燒包后,我們繼續往下一站吃。
這次來介紹天氣炎熱適合消暑的煎蕊 Cendol.



說到芙蓉煎蕊,比較出名的有兩家:
1. Haji Shariff's Cendol (這是今天要介紹的)
2. Leman Davi @ Jalan Sungai Gadut
這家出名在於,只需付RM1.50-RM3(看你點什麽)就能吃到飽!所以所謂的free refill! 曾經還吸引了TV3的電視採訪導致不少人慕名而來。不過可能是free refill的關係,味道似乎有點令人不滿意,至少我參考了10人左右的部落格評語,大家的迴應都是味道普通。我看了那照片也實在不吸引人。所以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的。

這家Haji Shariff's Cendol 在芙蓉當地赫赫有名,吸引不少在地與外地人的捧場。
Shariff 家族从1930年便开始營業,從以前的檔口到如今開了家店面,經過了3代的經營。
地方不難找,連招牌桌椅牆壁都是青色的這家店面實在是太引人注目啦!


大約中午來到,裡面人潮太多啦~
我們一行8人,要找到一起坐的位子有些困難,只好分工合作,一些人找位子,一些排隊買煎蕊,一些買rojak。




購買隊伍分為兩行,一行吃打包外帶走的,一行是這邊坐下來吃的。
分開行事使整個效率更高,省了一句“打包還是這裡吃”的時間。

這裡售賣的飲料不侷限於煎蕊,還有些基本嘛嘛檔的飲料,價錢也十分合理。
至於食物是售賣rojak 和 rojak mee

 這裡的流客量速度很快,所以一眨眼間我們都找到位子,不必站著吃咯。
等了不久我們的煎蕊終於來啦!

依據個別喜好我們點了不一樣的煎蕊,其實就是topping有點不一樣。
我不太愛吃糯米飯 pulut 所以點了比較喜歡的 Cendol Jagung.

由於椰糖放的不會過多,所以整體的甜膩度絕對剛剛好,達到了解渴的目的。
味道整體來說很不錯且令人滿意的。


另外我們點了 Rojak RM3
印度rojak 和我們的華人rojak 有很大差別,用料不一樣以外醬汁也截然不同。
不管印裔還是華裔的rojak我都很喜歡!
裡面用料有豆腐豆芽、黄瓜絲、生熟蛋、沙葛絲等,配上濃郁帶辣帶甜的花生醬,贊!

下次到芙蓉的話不妨來這邊擠擠人,吃完美味的煎蕊冰吧!

Haji Shariff's Cendol @ Seremban
Add: 44, Jalan Yam Tuan, 70000 Seremban
Tel:016-6128505

11 comments:

  1. 真巧,我也在为这档煎蕊生文-ing!:D

    (比较起之前尝过的,这家的cendol biasa 对我而言佐料还挺少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你发文咯~
      Biasa对我而言单调了点,死都要加些玉米粒,红豆下去,哈哈~

      Delete
  2. 哇~消暑不二选择!!!我也不要 pulut 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错不错,口味一样,有机会的话把pulut丢给超级乱吃,XD

      Delete
  3. 這次回去吃了兩次cendol,不過rojak沒吃到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回来再吃过!不然你自己在luanda做吧!哇咔咔!

      Delete
  4. 哇佬,便宜涅!我最爱就是Cendol Pulut了!!!
    Free Refill的有机会也要试试看,要吃Cendol吃到吐为止,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吧,下次有机会一起吃的话我铁定把pulut让给你!哈哈
      free refill 那个要三思哦,我上网看别的博客po上的照片,我心想还是算了。

      Delete
  5. 白白的 :( 我喜欢放多多椰糖的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如果吃嘴馋吃的话椰糖多多ok,解渴这样就刚刚好(我自己口味啦~)
      可能叫印度gor gor加多点椰糖?哈哈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