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MOVED] Restaurant Coco Steamboat @ Old Klang Road

如果说两个星期前的天气像是烤炉的话,那么最近这星期的天气就是冰箱。
到了中午时分外头便下起倾盆大雨。我新买了大半年的雨伞终于派上用场。
之前会想在炎热的天气吃冰,那么现在我最想吃的还是热腾腾的食物。

最具代表性的热腾腾食物,绝对非它莫属:

我们来吃火锅吧!!!


一大群的亲朋好友聚会,最方便的莫过于吃火锅,快速方便又热闹。
这次和同事们放工后来到Old Klang Road 的 Coco Steamboat 来个简约的欢送会!
如果是火锅爱好者的吃货,对这个Coco Steamboat 绝对不陌生!
Coco 最特别的莫过于汤底,用的是猪骨煲!


Coco 从Midvalley 出发的话十分靠近,大约10分钟的车程便可抵达。
周日9pm左右抵达,发现人潮还是汹涌啊!
Coco的座位都是室内,所以天气压根儿不会有影响,加上空间很大,屋顶很高,四处还摆了大风扇,空气很流通。
里面的泊车位子有限,所以很多吃货们都会把车停在外头的路旁。我们的车稍微挺远了一点,给了两个非法收费的印度人RM2的泊车费用。(没办法,这年头不给钱怕等下回来便看到车不见了)

 Coco 是点餐式火锅。汤底分为两种:清汤 或是老火大骨汤(猪骨汤)
老火大骨汤(猪骨汤) RM19.90
如果超过5人的话,另加每人RM1.00

用的是有可爱兔子图案的瓦煲。
乳白色的汤底,就是猪骨加了点奶烹煮,味道有点像是鱼头米粉的汤底。
一大碗瓦煲里躺着两个巨大的猪骨外加腐竹片和青菜,让人看了胃口大增,赏心悦目啊!

 汤滚后就把食材丢下去咯!是不是看起来很好吃,令你垂涎三尺呢?

我们直接选择套餐 RM19.80 (最少两人以上) 

 不要吓到,这分量当然不止RM19.80.不确定同事点了几人份的食材,不过倒是够给我们7人这桌了。
里面的食材挺丰富的:鱼丸、豆腐、饺子、虾、鱼面、鹌鹑蛋、腐竹片、芋头、大白菜等。当然还有不可少的伊面、米粉和鸡蛋。

 牛肉RM12.90
 羊肉 RM12.90

另外点了两盘肉片,真是所谓无肉不欢啦!
薄薄的肉片很适合在锅里涮肉,沾了鸡蛋再涮肉质嚼劲口感更好!

除了可以额外点其他火锅食材,我们也点了现有的食物,在等待火锅料煮熟的当儿也能填填肚子。
 炸水饺 RM1.60 per piece
好处是可以看着人数吃水饺。
味道还算不错,内陷丰富,RM1.60算是合理。

 炸鸡翼 RM3 per pieces
来过几次的同事说这鸡翼是必点的。
虽然说这鸡翼味道不错,不过倒是没有让我wow的感觉啦。

不得不说这汤底实在太吸引人,虽然汤底要额外付费,可我还是觉得值得。期间侍应生会很自动自发地加汤,服务是挺不错的。


话说,这火锅会让人吃上瘾耶!我喝汤多过喝茶!
费用大约是一人RM25-RM30, 我们吃了大约RM35, 因为开了酒。 (14人)

Restaurant Coco Steamboat @  Old Klang Road
Add: 2, Lorong Jugra Off Batu 3, Jalan Kelang Lama, 58100 Kuala Lumpur
New Address: 1 Batu 4 3/4, Jalan Ke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Before Pearl Point) (updated @ 22 Sept 2014) GPS: 3°5'14"N, 101°40'26"E
Tel: 019-277 6596
Business Hour: 6pm-11pm (Alternative Monday off)


8 comments:

  1. Coco 在 Cheras 也有一间,上次我也是顺便提朋友庆祝生日时去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吃上瘾了,我要去我要去!

      Delete
    2. 来来来~附近还有一间卖盆栽饮料的 =D

      Delete
    3. 我记得之前在你部落格看过盆栽蛋糕/饮料的,后来要找回却找不着,所以是这家来的?

      Delete
  2. 看到那乳白色的豬骨湯,第一個念頭想到的是拉麵,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家对面的拉面啊?不要诱惑啊,我还没吃过啊!!!

      Delete
  3. 我住在火锅林立的甲洞区,特地跑去这里是没什么可能啦(因为也不近哦LOL),如果刚好有路过一定会试试 :P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