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柔佛新山】Hung Kitchen 韓小廚 @ Tampoi, JB


不久前因為些要緊事突然回到新山,在準備著考試的朋友們仍然很有義氣地到巴士車站來載我。跳上車后,直接奔向附近尋找午餐填飽肚子。

友人之前在這附近做工,介紹我們Hung Kitchen 韓小廚, 說這家的咖喱雞飯超好吃,還連續捧場了三天,搞得我興致勃勃。



我們大約2.30pm才抵達,不過咖喱雞飯卻賣完了。
不過我看了看餐牌,這...在新山很難看到的價位啊!

這裡週日每天都推出不一樣的特餐,如果想要嘗試的話記得記錄起來,不要來錯天咯!

這個住家式的餐館,把車房改裝一些,開了兩個檔口,擺了幾張桌子便開門做生意咯。
簡單卻很乾淨,而且還裝有風扇,都不會感到太炎熱。

由於太遲抵達,不少食物都已經售賣完了,所以我們只點了雞扒飯。

 黑椒雞扒飯 Black Pepper Chicken Rice RM6.50
可能我在吉隆坡生活太久了,看到價錢和分量比起來,這個雞扒飯真是太值得啦!這分量如果在一個有冷氣的cafe里,分分鐘至少RM10.90!(可能還不包括service charge & gov tax) 可這裡才售賣RM6.50,有一個炒飯,一個沙拉和一大塊雞扒超值得的!
味道也不茶,炒飯粒粒分明,只到簡單的蒜米炒飯。雞扒分量令人滿意,黑胡椒醬汁濃稠,還有些許蘑菇塊一起吃,贊!

蒙古雞扒飯 Mangolian Chicken Rice RM6.50
一樣的分量,一樣的價錢,不一樣的是我點的是蒙古醬料。
蒙古醬料會帶點辣味,吃起來不會顯得太膩。
分量多到我都扒了一些飯給友人替我解決。(其實當時有點飽,早餐還沒消化)


 起司火腿雞扒 Cheese & Ham Chicken Chop RM10
基本上雞肉都是一樣的分量,醬汁些許不同。
比較起來這個吃了罪惡感會比較重,不過也是不錯!

如果你想要吃價廉物美的經濟西餐,這裡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老闆看我東拍西拍,便給了我幾張名片。這是名片上的地圖供大家參考啦!


Hung Kitchen 韓小廚
Add: 331, Jalan Ahad, Kg Ungku Mohsin, 80350 Johor Bahru, Johor.
Tel: Madam Yit 梅姐 012-7664652
Business Hour: 10am-4pm (Sunday closed)

7 comments:

  1. 偷偷跑回新山,偷偷跑去吃鸡扒!你写到我也很期待那个咖哩鸡饭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光明正大whatapps跟你們說咯!
      咖喱雞飯,我也是聞名不見其物,很期待下次回新山咧!

      Delete
    2. 來來來,下次我們一起去吃!就六月底吧,我請你們吃,哈哈哈。

      Delete
    3. 月底回?弄到我心痒痒也想要回咧!哈哈!

      Delete
    4. 走!反正有人请,哈哈!我还很想念那JB猪肠粉啊~没吃过

      Delete
    5. 我們去吃咖喱飯、豬腸粉和大排檔!

      Delete
    6. 走咯,这次不是乱聚了,这次是乱旅!哈哈哈哈!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