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廣告】 Printit - Print Your Photos

收集明信片,郵寄明信片已經變成一種流行趨勢。
有些人收集是為了趕潮流,有些人則是當成一種愛好。而我當做是一種保留回憶及增廣見聞的好時機。(其實我的地理很差)
收到明信片,不管內容怎樣,我會先細細欣賞圖中景色照片,然後再讀閱友人留下的字跡,最後才觀察各國各區的郵票及印章。
收集明信片將近兩年,目前大約有100張的明信片,都是自己家人友人不認識的陌生人郵寄過來,得空時便打開盒子細細回味一下。



書信已經被科技淘汰,唯一還能促使我到郵政局購買郵票的動力便是明信片。有時我也會從馬來西亞郵寄明信片出國。不過,寄多了,發現馬來西亞的明信片實在過於單調,根本就是千篇一律嘛!
這次收到Printit 的電郵,贊助我20張的自製明信片!天下掉下來的餡餅!我終於有機會製作屬於我自己的明信片了! =)




Printit 其實已經成立已久,之前售賣的產品:
1. Minisquare (1.9inch x 1.9inch)
2. MiniWide (1.6inch x 2.5inch)
3. Square (3.5inch x 3.5inch)
而將在1 July 2014 正式推出的便是這次的 Postcard Square (11.5cm x 11.5cm) Postcard Wide (9.5cm x 18cm)
這次我收到的便是四方形的明信片。


今年四月剛從韓國回來,所以這次很多照片都是選擇當時在韓國遊玩拍攝的。
這組照片都是在韓國首爾景福宮拍攝。
風景照我比較不喜歡把它刪減成四方形的照片,所以這組照片我都在背後放了個白色的四方形背景,所以我便不用把照片改成四方形啦。 (手機可以利用 #Square Apps)

除了風景照,這次也藉機打印出咖啡的照片。
明信片用的材質是 Matt Lamindated Artcard,  品質不錯。不過唯一的小遺憾便是在切割的時候切刀似乎不太利,所以切割得不太漂亮。

如果有另一半的話,不妨偷偷把明信片製作出來,寫上你的愛意,貼上郵票再把它寄出。當心愛的人收到的話一定會很感動吧!

 在明信片的右下方會有個Printit 的專屬印章。

背部則有佔了15%的廣告用途。

如何訂購?
1. Android User - 到Google Play  下載 Printit - Print your photos
    iPhone User - 到IOS 下載 Printit - Print your photos

Home Page


2. 選擇你要的打印方式



3. 在你電話的相簿里選擇你要打印的照片。


4. 選擇打印的數量


5. 

6.填寫個人資料與匯款后,便等著收到美美的明信片啦!




看了有沒有心癢癢?
所以價錢到底如何呢?



SquarePostcard (5pcs)
RM20
SquarePostcard (10pcs)
RM35
SquarePostcard (20pcs)
RM60
WidePostcard (5pcs)
RM25
WidePostcard (10pcs)
RM40
WidePostcard (20pcs)
RM65
PS: 免付郵費

這裡小亂將送出10RM5 的折扣卷 + 我自製的明信片, 大家可以通過收到的明信片來決定要不要購買哦。

請到亂以食為天的面子書查看參加方式。


關於Printit:



1.     Download Printit for iOS: http://bit.ly/iprintit
2.     Download Printit for Android: http://bit.ly/aprintit
3.     Printit official website: http://printit.my
4.     Printit Facebook Page: http://fb.com/printit.my
5.     Printit Twitter Account: @printitMY
6.     Printit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ntitcrew
7.     Jason Gan: jason@tribeup.my | +6016 626 7006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