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14

【韓國首爾】 民宿- Jimmy Pastel Guesthouse

在韓國尋找民宿我覺得是件富有挑戰性的工作。
不是因為沒有選擇,而是太多選擇,搞得我有選擇恐懼症!
單單民宿我便花了兩個星期尋找便宜方便漂亮的民宿。
不過韓國這地方實在是一分錢一分貨,一晚RM50的民宿很多,不過倒是看你挑不挑剔罷了。
所以經過兩個星期的沉思,苦惱,最後決定選擇這家Jimmy Pastel Guesthouse. (我自己對住宿太過執著,不想花費太高卻又希望住得舒服乾淨,呵呵)


從照片來看便對這家民宿深深迷住,這根本就是針對我這種視覺系動物的消費者嘛。
地點十分方便,便位於弘益大學附近,步行10分鐘可以抵達弘益大學的地鐵站。附近美食化妝品店衣飾樣樣俱全。加上附近都是年輕人大學生,除了熱鬧以外也很養眼啊!(尤其是我到附近的蒸汽房,裡面都是年輕身材好的女大學生)


這家民宿是家公寓,所以附近住的都是這裡的居民。
如果喜歡寧靜的民宿,那麼這裡很適合你;如果你喜歡吵吵鬧鬧在房間狂歡的人,那麼不要來這裡,因為你會一直被敲門說講話要小聲。
好吧,我們連從門口進來電梯的那一小段路,連行李都不能在地上拖,必需扛起來搬進去,可想而知得多麼安靜了吧。


這裡有自己的私人電梯,是那種一出電梯便是家門口的那種格式。
每次韓劇情節里的電動鎖匙握在手裡,感覺很奇妙耶!
打開,進入,不小心哇了一聲。

 整體來說可以用簡介,明亮,還有很多小飾品,娃娃,白色的地毯....
心想,如果這是我的家多麼的好啊!整體感覺很舒適,女生們都會很喜歡!


廚房的用具也很齊全,飲水機,烘爐等。
從種種來看看得出民宿老闆Jimmy是是很愛乾淨的人啊。

一抵達,便把餘額清掉,然後Jimmy便很仔細,很仔細,真的很仔細地介紹每個地方,哪些可用,要怎麼收拾,要怎麼倒垃圾,要怎麼洗碗...
真的很仔細。
而且他還要確保每個人都專心聽課。
我想他不當老師太可惜了。


授課完畢,以為可以放行李進房間好好休息一下。
結果還硬硬拍了一張即拍即洗的照片, 對我來說那個比較像是一個必然的形式。
後話:我check out那天大約凌晨5點,剛好幾個從香港來的住客剛到韓國便入住這裡,結果民宿主人也硬硬要她們拍照,凌晨5點耶!!!

 如果忽略民宿老闆的怪性格,其實這間民宿還真的令人滿意的。
房間很大,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一張雙層床位,一晚大約USD84, 大約RM270,平均除得來RM70一人一晚,其實還算okay.

衣櫥裡面都有各種顏色的小毛巾,每人一雙室內拖鞋。房內浴室都有吹風筒。
浴室只有一間,除了要和自己房間內的人墻廁所以外,也要和另一間中房的人共用,所以不夠需求啊。不過浴室也很漂亮,設施齊全就是了。



後話:客廳其實很好混,椅子沙發都很舒服。早上如果坐在長椅上吃早餐看看窗外幾十層的風景我想會很不錯,前提是沒有人在沙發上睡覺....所以我一直都錯過那麼寫意的早晨。

所以,這是一家我又恨又愛的民宿。


 如果喜歡夜生活,住在這區實在適合不過。到了凌晨3、4點人潮還是很多!
而且晚上可以看到很多大學生的街頭表演,圍觀的人群也很多。看著他們的互動,覺得年輕真好!而且這才像大學生活嘛!實在太熱鬧了!

 咖啡館,美食,美妝,服飾店樣樣都有!

住在這區實在太幸福啦!
PS:樓梯不多,不過斜坡很多。


Jimmy Pastel Guesthouse

Add: SeogyoPrugio Apartment, 486, Seogyo-dong, Mapo-gu, Seoul 
       서울시마포구서교동 486 서교푸르지오아파트
Tel:  +82 10 5386 4800 (whatapps, line, viber) 


其他行程: 【韓國】 濟州島首爾9天8夜行程策劃

15 comments:

  1. 花了兩個星期來找住宿?哇,你真的很挑咧,呵呵。
    我們只花了兩三天,哈哈哈。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们厉害找咯!两天还找到那么漂亮的~!

      Delete
    2. 小乱,我们所面对的是budget问题,哈哈哈~

      Delete
    3. 這才是主要原因!!!! 沒錯!!!!

      Delete
    4. 可是你没第一时间反驳的?看来这也不是你面对的问题,哈哈哈哈~

      Delete
    5. 還是有考量的,我們找的住宿都比酒店便宜咧,哈哈。

      Delete
    6. 大亂,我知道你一定會幫我說,所以我省下咯。
      超亂,你的酒店是五星的吧?

      Delete
    7. 才不是咧,我的整間apartment不到300馬幣哦,good deal 吧?呵呵。

      Delete
    8. 下次我去一个国家要找住宿先找你帮我找,哇哈哈哈哈!

      Delete
  2. 有小孩应该不刚啦hor,但我希望我的家是这个模样的,很温馨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孩子也喜欢吧?那么多娃娃,呵呵!

      Delete
  3. 哇塞 ! 住這樣的 ...
    我不用出去了 去也只是去市集買東西回來煮飯
    就好好在那邊'生活' 幾天
    太自己家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如果客厅没有主人一直在游荡+监视你的话,真的很不错的!

      Delete
  4. the living room area in this guesthouse is really nice! :D

    ReplyDelete
  5. mr ck lim 不好意思请问可以和你要那不到300马币的公寓的联络方式吗?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