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Butter + Beans @ Happy Mansion, Section 17

Lai Thai 吃完午餐後飽到不行,由於食物很辣,我灌了很多水,結果不小心就這樣撐飽了。
可是朋友還是硬硬要到附近的咖啡館坐坐。連我這咖啡咔都已經放棄了耶。(可想而知我真的飽到喝不下咖啡啦~)



來這家Butter + Beans 咖啡館需要三顧茅廬。
第一顧: 客滿, 所以去吃Food Foudry
第二顧:沒開,所以吃了My Elephant 后便去Sentosa 吃糖水
第三顧: 開了,有位,可是我很飽,時間很趕。

Butter + Beans 算是眾咖啡館中開得比較早期的咖啡館,所以一直躺在我的to go list 很久了,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比起咖啡香,還未踏入店裡的我,聞到的反而是濃濃的麵包香!我是典型的麵包控耶!突然想把咖啡拋開了,點了麵包再說。

麵包種類不多,加上一些糕點類的其實也算多樣化,不過只能看著留口水,我的肚子不允許我吃了啦!


Butter + Beans  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小,如果滿人的話大約只能坐個20人(室內與室外)
如果打算一大班朋友來喝咖啡的話還是打消這年頭吧,比較適合1-2人的咖啡空間。其實對我這種討厭人山人海的咖啡館,這種小小的地方反而能讓人更放鬆,輕鬆安靜好好地享受那杯咖啡吧!



一杯冰拿鐵;
一杯熱卡布奇諾;
一杯熱摩卡。

味道口感比我預期中好很多。不過即使咖啡在我面前,我還是只聞到麵包香啊(是我自己想吃吧?)
整體還是不錯,反而三個裡面最喜歡冰拿鐵,即使加了冰塊也還是能喝到濃濃的咖啡香。

希望下次可以來吃麵包。


Butter + Beans @ Happy Mansion
Add: BG-1a, Happy Mansion, Jalan 17/46, Section 17,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 7954 4822
Business Hour:  9am-6pm (Mon-Sun)
Facebook: Butter + Beans
 

9 comments:

  1. 我喜歡他們家的fig tart 很好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再诱惑我了,我没吃到咧!哈哈哈!

      Delete
  2. 妳終於都喝到那的咖啡啦!呵呵。
    話說我也很久沒去那裡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种好不容易的感觉,哈哈!而且我还是比较想吃面包!虽然咖啡不差啦

      Delete
  3. 離開了吉隆坡接近3年了,原來happy mansion也開了家cafe。
    印象中就只有Food Foundry和My elephant,超級懷念那裡的,希望還有機會再去那裡覓食!❤

    ReplyDelete
  4. 面包香+咖啡香,光是嗅觉都满足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心情情况好点再一起到处去吃!

      Delete
  5. 去过一次,真的是小的可怜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