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Standing Theory @ SS2

亂聚篇來帶第三集,最近要搞第四集,可是無奈大家都配不到時間,等到下半年吧!
第三集主要在SS2 和 Bangsar找吃,而且地點還是由超亂決定啦(我和大亂太懶惰了,XD)

今天跑了三站,
第一站: Toast & Roast @ SS2
(有興趣可以看回之前的分享,叉燒依然好吃!不然咧可以看大亂新鮮出爐的分享啦。)
第二站: Standing Theory @ SS2
第三站: Cultura @ Bangsar

今天分享的是Standing Theory 啦。


Standing Theory 不是要你站著喝咖啡,這裡的椅子都很有特色,各式各樣的椅子,其線條都很獨特與漂亮!



 週六人潮不少。剛好找到了一個陽光充足的位子。

我們一人選了一個FatBaby的雪糕。
FatBaby 這個雪糕其實是由一名精算師Hui Ming 小姐開創而成,其特色因各種特別出眾的口味而受得食客歡迎。
除了在Standing Theory 有售賣以外,也可以在 The Red BeanBag, Podgy & The Banker, Caffeine, Las Vacas 的地方吃到。


我們分別選擇了:
Peanut Butter & Chocolate RM8 (超亂的最愛)
Coffee Crunch RM8 (小亂的最愛)

Salted Caramel  RM8 (大亂的最愛)


剛好我們各自都喜歡不一樣口味的雪糕。可是我覺得FatBaby的雪糕比較牛奶味偏重,我更喜歡重口味一點的。

Piccolo Latte RM9
我很喜歡這杯Piccolo的杯子和呈現方式。(可能也是藍色的杯碟佔了點關係啦)
可是杯口的形狀很特別,水滴形。
泡沫從外表來看很綿密,顏色色澤看起來也不錯。
後來聽超亂說整體也算不錯。

Ice Chocolate RM11
難為不喝咖啡的大亂每次要配合我們來咖啡館,所以每次只好點非咖啡類的飲品。

天氣炎熱,我自己則點了一杯Cold Brew RM7
Cold Brew 小小一杯,不過經由Melvin 咖啡師的解說,才知道裡面竟混合了高達10種以上的咖啡豆!
口感來說也很複雜,一時嘗到花香味,一時嘗到酸味(不確定是不是來自檸檬),一時嘗到甘甜...
我這個菜鳥把這杯咖啡讓出來給超亂品嘗,看著他和Melvin之間猜著裡面的咖啡豆品種的時候感覺很好玩。
而且這種搭配也不是經常會有,下次點cold brew的話可能會喝到另一種搭配哦!

不過肚子實在太飽,沒法嘗試這裡也很受顧客歡迎的waffle, 下次可以把肚子空出來嘗嘗。


Standing Theory @ SS2
Add: 26, Jalan SS2/103,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Business Hours: 11am-11pm (Mon off)
Facebook: Standing Theory

18 comments:

  1. 我也覺得FatBaby的奶味較重,如果peanut butter再多一點就更好啦,哈哈哈。
    我還蠻喜歡那杯cold brew的,不過如果可以在放入檸檬前喝一口,然後做比較應該就更有趣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完全是个peanut butter迷!
      下次再访时,你叫咖啡师记得先把柠檬分开来哦,我也很好奇没有柠檬味的话会是什么味道!

      Delete
  2. 我好想【亂聚四】快點到來。。。TTDI!!!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等超乱从荷兰回来咧~我现在都在拒绝朋友带我去TTDI!!!!快点回来~! =(

      Delete
    2. 等超乱回来我们去鬼混!

      Delete
  3. 我真的很少逛PJ一带,看你的部落格就会想去。picollo latte那个杯子我太喜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是要有顺风车可以搭才能跑远。我也很喜欢水滴形杯子!(重点是蓝色的,呵呵呵)

      Delete
  4. 小乱拍的照片是越来越有味道了!
    我每次看你的咖啡馆文都很“闲”,因为只有看的份,没能吃的份 >0<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努力更加有味道,我要好好追上你们的拍摄技术咧!
      现在可以去吃了啦,结婚了,不要再减肥了,你够瘦了,XD

      Delete
  5. 几个月前的某一天,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喝咖啡, 当时人不多,很清静,我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幾個月前啊...我上個月來的,像巴剎咯

      Delete
  6. 小亂 ~~

    看了妳這篇 我找到去這家咖啡館的理由了 哈哈哈
    謝謝妳拍了他們家不同的椅子 這樣 可以去欣賞椅子

    現在雪隆咖啡館太多了 搞到眼花撩亂
    唯有過濾了有理由讓自己去的才去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椅子吸引到你了,我很喜歡那張凳子,可是一直找不到好角度。
      話說這椅子各花入各眼,因為有人說椅子不統一,讓人覺得眼花繚亂,可是偏偏我很喜歡這種不統一! =)

      Delete
  7. 我也是不和咖啡的人,大乱有伴了 (如果你们参埋我玩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起來玩,你和大亂喝茶,我和超亂喝咖啡,呵呵!

      Delete
  8. Piccolo Latte的杯子真的很賞心悅目下 X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