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Toast & Roast @ SS2

在PJ生活过一年,SS2本身不是很大,所以自认很了解的我,今天终于面临考验。
从网上搜寻到SS2有一家卖叉烧和客家面卖的响当当的茶餐室,可是平常去Murni的途中都不见这家的身影。终于有一天,和两位很久不见的朋友,开着Waze也找不到的这个地方: Toast & Roast


如果只看店名的话,我以为是家烘焙店咧~
谁知这家Toast & Roast是家买客家面的,即使经过也不会有特别冲动想要进去茶餐室(有点对不起设计招牌的人)。还好这次上网搜寻过,尤其是看到博客们的照片,终于找到机会尝试了!

这家Toast & Roast不在Murni附近。跟着Waze行驶,它带我们去到Tropicana City Mall的一个死路。
后来寻寻觅觅,发现其实这家餐室就在死路的另一端,车子没办法经过,不过步行开始可以的。
距离Tropicana City Mall大约步行5分钟的车程,吃饱后可以到商场走走。


室内设计装潢不会花太多心思,毕竟大家都是来这里饱餐一顿后便拍拍屁股走人,很少会在这里畅谈。
这里的顾客大部分都是家人为主,拿相机到处拍的又只有我一个,搞得我不好意思。


这里除了大家推荐的客家面以外,还有处处可见的鸡饭,叉烧饭等。
另外还有特定日子才售卖的食物,如猪肉青咖喱(星期一、四)咖喱鸡( 星期三、六)
如果想要尝试什么特定食物,记得看好日子才来咯!

食物选择很快,直接要了客家面。
客家面的特色之一,就是没有黑酱油。
似乎客家人很讲究健康,从客家面和客家擂茶上看来,客家人挺喜欢清单的食物啊。
可是我是个重口味的客家人,XD
客家面主要用的是扁平面,做法简单却不马虎。整碗客家面的主角不在肉碎,不在酱汁,不在青葱,而是面本身。
面的口感嚼劲要好才行,又不能过熟过生,似乎不是简单的活儿。
可惜我不是个客家面行家,只觉得这里的客家面中规中矩,惊喜倒是没有。

 主要吸引我来这家餐室的,就是这个闪闪发亮的叉烧。
我以为那位博客可能图片修饰的太好,今天亲自瞧瞧,发现叉烧真的在闪闪发亮。哎哟,那个光泽啊~
我们选择的是中型( Medium) RM16,适合三人食用。
个人觉得价钱有点高。
这里的叉烧,一流的,是外层涂上的蜜汁,真的超好吃的!蜜汁的调味料可能配得不错,使到整体来说加分不少。
不过这里的肥肉和瘦肉的比例是4:6,即使不爱吃肥肉的我还是得硬着头皮吃下去。
叉烧肉很柔软,感觉不到在吃肉呃。

 参考的那位博客推荐这里的云吞,我想既然来了不如尝试下。
最后还是后悔了,RM3 的炸云吞分量就是3个,里面内陷既不饱满又不多料,整个吃起来很空虚。

 看到TimeOutKL把这里誉为101 必需在KL做的事情之一,或许没尝过的朋友应该来尝尝的。

Toast & Roast @ SS2
Add: No. 20, Jalan SS2/72,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16-682 2249
Business Hour: Closed on alternate Tuesdays(8.30am-4.30pm)


5 comments:

  1. 那烧味很诱惑哦。。。
    害我半夜看到你这篇肚子咕噜咕噜乱叫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我看你的食物24小时都在咕噜咕噜叫耶!XD

      Delete
  2. 我的NO。1叉烧,但也不很爱太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懂下次可以要求不要那么肥的吗?不过那个味道真的是一流!

      Delete
  3. 上网搜寻后引我到你部落格里来了!他们家叉烧确实是不错吃,炸水饺如你所说的不够饱满多汁,外皮也炸得不够酥脆。我在这里距离不到5分钟的地方上班了差不多一年却直到今天才知道它如此有名,真的是失敬失敬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