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韓國濟州島】 全智賢代言のParis Baguette

在馬來西亞赫赫有名,大家讚不絕口的韓國引進的烘焙店Tous les Jous 在韓國也是處處可見。
不過既然搭了幾小時的飛機來到韓國,當然要嘗嘗別的啦。
另一家比Tous les Jous 更遍地都是,其分店數量可以媲美吉隆坡麥當勞快餐店,就是這家Paris Baguette.



目前PB是由當紅明星全智賢代言,而全智賢的熒幕情人金秀賢則代言Tous les Jous, 在這裡打死對頭耶。
不過我到訪的時候是2014年4月,韓國代言這回事可以轉換得很快。可能以後去的時候又是另一個當紅偶像代言了。


我是個標準的麵包控,所以來到PB整個人就是屬於一個很興奮的狀態下!
PB的麵包琳瑯滿目,而且個個長得都很精緻,讓人忍不住個個都想嘗試!


有時在國內拜訪一家烘焙店總是覺得麵包毫無新意,來來去去都是幾種標準的口味或是外形。
來到韓國真是大開眼界,各種新奇的麵包種類外形都能看到!
所以在填飽我肚子之前我的相機已經打了不少飽嗝了啦~

每種麵包都會標明價錢與卡路里。
對,卡路里。
所以我直接跳掉卡路里,不管三七二十一,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特地來這裡還要我看卡路里行事?沒門!)
至於價錢比起馬來西亞便是中上的價格,而且一份甜點分分鐘能比一份主食還要貴!
PB處處可見,不過我到訪是的是位於濟州島的這家分行。
裡面提供的位子不多,不能說是很好休息聊天的地方。不過卻很適合我們這種短暫停留休息的人。


除了售賣麵包,蛋糕等,當然少不了咖啡,果汁等飲料。
而他們的杯子也很創意十足,討人喜歡!


後來看到有些PB的地方杯蓋則是米奇老鼠的外形,更加可愛呢!

這裡我沒點咖啡,打算把我的咖啡配額好好留給首爾咖啡館。
不過試喝朋友的咖啡,味道普通,不過卻為這冷天氣帶來了一絲溫暖。



我們選擇的麵包和芝士蛋糕都令人滿意!
麵包鬆軟,蛋糕綿密,這個早晨多麼美好啊!

話說這天是星期一,我們好不容易撇開了藍色星期一,怎麼知道推開門回到車上,發現雨掃夾著一張紙....
結果是
我在韓國竟然中罰單了.....


樂極生悲咧。



24 comments:

  1. 倒影照!小乱摄影技术开始神速了,呵呵~
    话说这些面包都很吸引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要一直称赞我,我飞上天了,呵呵
      面包很好吃,KL都没有那么精致的,哎哟

      Delete
  2. 不好意思我是看到全智贤而冲进来~~~~~XD
    韩国暂时没本事去,存不到$.$,但是你写完后可以作为我的参考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原来你是全智贤的粉丝!!希望下次你拜访的时候还是全智贤代言啦!

      Delete
  3. 啊~~~~ 我超想念這家烘培店,好喜歡他們的麵包...很好吃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KL的面包店引进韩国品牌多一点,我们就有口福了!

      Delete
    2. 我也很期待,希望這家也會在 KL 開分店~

      Delete
    3. 哈哈,我們就有口福咯!!!!

      Delete
  4. 好吃!!!!!可是很贵!!!!!!
    弱弱问一句,是我介绍所以才去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強強講一句,我是去到看到很多間才知道很紅的啦,哈哈

      Delete
    2. 还好!!如果因为我去所以中牛肉干,我会内疚多多下...

      Delete
    3. 哈哈,不會啦,是我們自己到國外還亂亂來,哈哈!

      Delete
  5. 我也是面包控,那天去KL的Tous les Jous,看到各种面包已经开心到买了很多。
    我想如果我去韩国的话,不知道会不会每天都买面包吃,呵呵!:p

    ReplyDelete
    Replies
    1. TLJ也是可以買到很開心,不過前提是不顧價錢啦。
      天天吃麵包好像很不錯,不過韓國還有很多美食啦,哈哈

      Delete
  6. 我喜歡吃麵包,不過現在不敢多吃,怕有麵包臉!哈哈哈。
    話說這篇讓我想起了我最愛的幸福麵包啊.......好懷念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麵包臉你的頭,麵包臉才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哈哈哈哈!!!
      什麼幸福麵包?吃了會幸福的嗎?

      Delete
    2. 我們每次去日本都要吃的。。。。。。 :P
      http://devilstales.com/tokyo-mentaiko-bun-tonchi-ramen-tenya-tempura/

      Delete
    3. 日本!!!!竟然还说每次去,呜呜呜呜~~

      Delete
  7. 我也好喜欢在 Paris Baguette 泡着... 翘脚休闲来片面包或蛋糕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韩国每个地方都很好泡!!!可是住久我一定肥死!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