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Cultura - Bakery Cake Coffee @ Bangsar

幾年前曾經光顧過Poco Handmade, 直到今年Poco才宣佈說會停止營業。
這家cafe接著由Cultura 接手,而店內盡量保留其Poco的原味。
這次和亂家族在Standing Theory 喝咖啡后決定來Cultura 吸麵包香。



這面窗讓人不禁想起曾經在這裡度過的美好時光,有種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惆悵感覺啊!

不過Cultura本身有別于Poco,Poco之前是售賣日本食品居多,而Cultura則售賣意式咖啡,售賣西式麵包,售賣吐司麵包。


輕輕推開門,迎來陣陣的麵包香。
經過幾次的實驗證明,麵包香和咖啡香,還是麵包香會比較重啦。

這裡售賣的麵包看起來都很不錯,有個櫥窗擺放麵包。雖然種類有限,不過還是讓人看了垂涎三尺!
 聽說是保留其原貌,不過裡面的格局擺設完全不一樣。中間突然多了個吧檯,咖啡師在裡面沖泡咖啡。
之前老闆娘用來縫手工包,製作手工的縫紉車變成了其中一樣擺設品。 (不確定還能不能用哦~)
不過這些桌椅和壁畫卻保持原有的面貌咯!


當天下午茶時間去到,位子剩下不多,我們三人只好選擇了“面壁思過”的位子。
不過以我們三個到處拍照的行為來看,坐在位子上的時間也不太多啦,哈哈。


 後來我們還很好心地幫老闆整理書籍(真實目的是要拍照拍好來~)



我點了一杯Piccolo Latte + Extra Shot RM9
真的會苦,哈哈。
大亂繼續點非咖啡飲品 Green Tea Latte RM8
超亂則很安全地點了杯Honey Lemon RM6

據說這裡的吐司很出名,我們便分別點了Black Pepper Chicken Toastie RM9Banana Peanut Butter Toastie RM9
一甜一咸的搭配,給我們的舌頭更多的味覺刺激吧!

用的是全麥麵包,內陷完全都要溢出來了啦!
內陷用料一點都不偷工減料,豐富飽滿,根本就是圓滾滾的吐司了。
趁熱吃的話麵包表皮很香脆,內陷也熱騰騰的(不到燙舌頭的熱度)
大口大口咬下去,痛快!
這裡就不要計較什麼禮儀啦,直接用手大快朵頤!


超亂的生日將至,所以我和大亂盡量“偷偷摸摸”地買了蛋糕。
我想超亂可能很久沒有試過一大群人在餐廳里為他大聲高唱“生日快樂歌”了吧!(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呵呵)

Tiramisu Crepe RM13

在這裡祝已經生日很久了的超亂生辰快樂;
還有來不及慶祝不知道會不會慶祝也不知道幾時慶祝不如和小亂生日一起慶祝的大亂生日快樂!

PS: 這裡的老闆超親切的!




Cultura - Bakery Cake Coffee @ Bangsar
Add:  No. 1, Lorong Kurau, Bangsar, 59100 Kuala Lumpur.
Tel: 011-1227 4936
Business Hours: 7.30am-8pm (Tues-Sat) / 7.30am-3pm (Sun) (Mon Off)
Facebook: Cultura

12 comments:

  1. 哈哈哈~ 一起庆祝呗!让超乱请客!就这样决定吧!哈哈哈~
    你把乱聚都写完了,是时候下一聚了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每次他请客,我们岂不是过了很多次生日?哈哈哈!

      Delete
  2. 我請客?當然沒問題,來找我吧!
    我請你們吃大餐、泡咖啡館如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餐大餐!我要吃肥肥!!!

      Delete
    2. 那快點定期票來唄,呵呵。

      Delete
    3. 请客就是包机票包住的咧~ XD

      Delete
    4. 我单纯的以为去找超乱是去他taman desa的家....

      Delete
  3. 感覺是一家非常溫馨的小館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小小一家咖啡馆,不会太吵闹,很适合周末来这里发呆耶

      Delete
  4. 那個吐司給妳拍得好誘人 突然想吃了
    我都還沒有吃過他們家麵包 每次喝咖啡而已
    ( 我喜歡那排面壁思過的位子 :P )

    你們家族超亂對你們超好的 常常說請客 哈哈
    祝他生日 (+天天) 快樂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乱是这里的大老板,下次一起出来A他吃饭咯!哈哈!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