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Lucy In The Sky @ Pudu


走上博客這條不歸路,缺點是身體發福,錢包饑荒,嘴巴挑剔。優點則是聊天範圍變廣,人開心些,地理進步些,偶爾去到新地方還可以認識新的路,發掘隱藏在各地的美食,聽聽不一樣的故事。
另一點讓人開心的是,生活圈子多了幾個人。(希望幾十年后變成多了幾百人,呵呵)
所以基本上,以上廢話其實就是說,這次我相約Food Porn Malaysia 的 Estica 一起出來肥...嗯,是出來下午茶。



認識Estica 是通過一次邀約試吃活動,也是我的第一次試吃活動。當時有點膽怯,不過還好坐在Estica 和Audrey 附近,所以整個晚餐下來也挺令人愉快的。
繼上次活動后,這次我第二次和Estica 單獨相約見面,結果一見如故,一聊聊了4小時左右!(其實我們都是多話的人,呵呵)


Ok, 講了很多我們的故事,所以現在說說我們到底去哪裡肥。
來到這家Lucy In The Sky, 位於Pasar Seni Pudu 附近,給我這種在這城市沒有駕車的人最適合不過,因為從Pasar Seni 的 LRT 下來后步行3分鐘便可抵達,實在太方便了! 


週末下午,這裡沒有喧鬧的顧客,所以讓人感到很舒適。
裡面的餐廳分為自然光線的座位,和橙色燈光的舒適位子,在這大熱天我們當然選擇室內冷氣位子區咯。

跟博客朋友出來的好處便是,大家為了拍到好照片,會特地選擇光線良好的位子,哈哈。所以我們兩個就忙進忙出,把食物端來端去,希望沒有造成店家的困擾。

Aglio Oilio 
Estica 點的 Aglio Oilio, 印象中我記得價格很合理,分量適中,算是挺值得的。
味道不錯,雖然我不是Aglio Oilio 的粉絲,不過以Estica 說【還不錯】的評語來看應該是挺不錯的啦。


Egg Omelette RM13.90
剛吃了早餐,所以這邊來點比較清淡的食物。
Omelette 的組合很簡單,只是多加兩片麥片麵包填飽肚子。
Omelette 雞蛋令人滿意,裡面放了些芝士和蔬菜,簡單又美味。


咖啡則選擇了必點的Piccolo Latte RM10
咖啡比想象中的好喝許多,口感順滑,泡沫其實蠻細緻的。

 Flat White RM10



坐了兩個小時,咖啡喝完了,食物吃完了,我們倆便來點蛋糕唄!真正的下午茶開始咯!
 Apple Cheese Cake RM9

Orea Cheese Cake RM9

這裡的蛋糕選擇大部分以芝士類型為主,所以我們選擇了比較不一樣的味道,一個巧克力口味,一個帶點酸酸的蘋果芝士蛋糕。
如果說上哪個比較好吃,一開始會喜歡Oreo 帶來的濃郁香味,可是吃久了,口味變得膩了的話,反而蘋果芝士蛋糕比較適合我。
兩個都算不錯啦,價錢也還算合理。

這裡附近有印度廟,有幾家民宿,所以蠻多老外遊客喜歡在這裡歇腳。所以想要看老外帥哥美女的話,不妨來這裡守株待兔,哈哈!


謝謝Estica 抽空出來陪我肥!=)


Lucy In The Sky
Add: 167, Jalan Tun H.S.Lee, Kuala Lumpur
Tel: 03-2022 1526
Business Hours: 9am-7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cyintheskykl

13 comments:

  1. 這家我還沒去過呢,沒有單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這種有車的去有車的地方喝咖啡啦,哈哈。印象中沒單品啦

      Delete
    2. @窩樂斯 Wallace 下次你們喝咖啡叫埋泰亂OK ! XD

      Delete
    3. 大亂,有我這個美女不夠咩?那麼貪心?XDXD

      Delete
  2. 它隔壁是什么店大概的位置??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隔壁的店沒注意哦,附近印度廟,也靠近coffee aku

      Delete
  3. 終於等到妳寫這篇文章了,呵呵!
    坦白說,我也沒想過我們會這麼好聊,或許正如妳說的,我們都是多話的人,但一聊就聊足4個小時,不容易噢~哈哈,希望以後會有更多『志同道合』的kaki加入我們一起肥。下個月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是我是文靜的啦,你多花話咯, 哈哈哈哈!!!!
      等你的布條啦,XD

      Delete
  4. Aglio Oilio 好像蛮油的,看看碟底 =.="
    PS: 我也要一起乱!

    ReplyDelete
  5. 我认同你说的,钱包闹饥荒,哈哈哈哈
    很喜欢你的照片的构图,干净纯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钱包越来越饿,哈哈!
      谢谢称赞呀!我最近喜欢在走这种拍照风,X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