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Roast & Grind @ Section 16

今天又再跑人少少的咖啡館,這次來到更偏僻一點的Roast & Grind咖啡館。




說是偏僻,可我每次經過這地方,只是都不會彎進去裡面的店屋。可是偏偏在這裡卻藏了一家咖啡館。
RG大約在3個月前開張,由幾位友族同胞經營。
裡面環境簡單,開放式的室內,所以并沒有冷氣機這東西,風扇倒是幾把。
整體設計所應用的顏色都相當鮮艷突出,並不統一。不過來這裡只是貪清靜的環境,倒也不計較室內設計怎樣。

裡面只有幾桌客人,其中還有某咖啡館的老闆也在這裡嘆咖啡。
剛抵達便下起了毛毛細雨,所以決定坐在外面吹吹冷風。
後來坐久了細雨變成狂風暴雨,只好再把位子移進裡面,噴嚏不小心打了幾個,不過天氣還是很涼爽就是了。



這裡主要售賣咖啡為主,另外售賣些自製蛋糕和些許三文治。
我和友人各自點了蛋糕三文治咖啡。

Ice Mocha RM10
摩卡咖啡不錯,巧克力味道與咖啡味道同時濃郁,用來消暑很不錯。

Ice Latte RM9

Latte RM8
對他們咖啡開始不抱太大期望,喝了雖然沒有驚艷感覺,可是不會難喝,整體來說其實挺順口,算是中上的味道。



Salted Caramel Chocolate RM11
沒吃午餐,就來片蛋糕吧。
這裡售賣的蛋糕種類不多,卻還是拿不定主意。後來老闆娘推薦我說這是他們最暢銷的蛋糕。
可是...蛋糕水份太多,整體太濕了...焦糖也不夠香,吃不到那應有淡淡的鹹味...這蛋糕有點讓人失望耶。

Le Poulet RM14.60
反而平平無奇的三文治味道卻很不錯。很簡單的一道三文治,用的是Sourdough 麵包,裡面夾了沙拉菜,雞胸肉,雞蛋等,用料簡單,味道雖然普通,不過我們卻在裡面找到滿足感。可能價錢也令人滿意吧,所以這三文治友人吃得還挺開心的。

外面狂風暴雨,我們卻躲在這家咖啡館聊天吹水渡過星期日。沒有驚艷的咖啡食物蛋糕,可是安安靜靜的,其實就很令人滿足。


Roast & Grind @ Section 16
Add:  Ground Floor, No. 6, Lorong University B, Section 16, Petaling Jaya, 46350 Selangor.
Business hours: 10am - late night (Mon off)

6 comments:

  1. 偷偷去喝咖啡吹水咯~ 那三文治好特別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里偷偷约会不错,因为真的太偏僻了,哈哈哈!

      Delete
  2. 他们的espresso 豆子是自家烘焙的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样要加分咯,哈哈,因为咖啡没有“特别味道“

      Delete
  3. 對也 ~~ 這個地方是經過又不會轉進去的
    原來裡面還有一排店啊 ~~ 這樣感覺很安靜的 hidden cafe
    我也很有興趣去

    那個 burger 最亮點 哈哈

    ReplyDelete
  4. 以为那蛋糕卖相不好原来味道也麻麻哦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