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沙巴】 5天5夜 Kota Kinabalu 上山下水冒險游

2013年11月左右亞航做促銷,飛往沙巴來回只需RM58左右!
對沒到過東馬的我,看到這價錢簡直蠢蠢欲動。
至於到沙巴該做什麼?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去美麗著名的島嶼和海岸看美麗的風景,而是,我要登神山




利用了本人的號召力,從中學朋友,到大學朋友到同事,一行人12人的登山隊便成立了。
並在過去幾天,8月17日-8月21日施行我們的計劃。

我們5天5夜的行程大約如下:

Day 1: Padas Water Rafting 海鮮晚餐


Day 2:

早餐覓食 出發到Kota Kinabalu Park 準備隔天的爬山



Day 3:

早上8點正式開始爬山到Laban Rata



Day 4:
凌晨3點開始爬山攻頂 下山到Timpohon Gate

Day 5:
啟程回吉隆坡


我們的行程很簡單,不是下水就是上山。在平地的時間實在不多。不過整個行程倒也是完整,有時間覓食,和朋友灌酒(這裡的酒太便宜了!!!) 逛逛菲律賓市場,所以還算不錯,行程也不會太趕。

過後再詳細介紹:
1. 如何訂購便宜經濟實惠一人不超過RM500的登山配套
2. 登山前準備 - 訓練/ 裝備


我們一行12人,都順利抵達山頂,征服了4092m的挑戰! (導遊說是他10年的經驗,第一次是一隊人裡面全部攻頂成功耶!!!)


雖然最後我們集體食物中毒,上吐下瀉發燒....嗯...我們還是完成人生一大壯舉!



7 comments:

  1. 鼓掌!鼓掌!乱家族以你为荣!我们都老了,靠你去完成壮举,哈哈~
    但是,希望你小病痊愈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没有老不老之说啦,我们要身体健康锻炼下身体嘛,XD

      Delete
  2. 我也沒去過東馬咧!
    四千公尺那麼高,我會有高山症的。。。。。。靠你了。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都没有爬过怎么知道有没有高山症?不要假假啊哈哈

      Delete
    2. 我去過少女峰和庫斯科城,不用爬我都已經有高山症了。。。。。。:(

      Delete
  3. 如何訂購便宜經濟實惠一人不超過RM500的登山配套??我看到网站的要RM1200/人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些透过代理购买,直接和sutera harbour订购就便宜很多咯~~下篇会介绍一下,敬请留意吧~! =)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