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柔佛新山】Bev C @ Jalan Tan Hiok Nee, JB


回到新山,來到我朝思暮想的咖啡館。
近來新山咖啡館開始增加,咖啡風總算吹到新山去了。不過仔細一瞧的話會發現,其實很多都是來自同一家咖啡館,只是換個名字,咖啡卻大同小異。
這次來到這家位於新山的遺產陳旭年街的BevC, 是家服飾與咖啡融合一起的咖啡館。



陳旭年這條老街隱藏著這家潮店。說是潮店一點都不為過,因為店家賣的服飾都是馬來西亞比較少見的穿著風格,而這些服飾與單品都是老闆自己親手設計!大部分以黑白為主,最簡單,卻也最能帶出味道性格的顏色。而Bev C這名字的由來便是兩位女老闆的名字,Beverly 和 Cally。


踏著木樓梯來到樓上,顧客不多,因為位子不多,大概只能容納15-20人左右吧。
前半部分用來售賣飲食,後半部分則是老闆的工作室。
在咖啡香的陪伴下找出設計靈感,這便是咖啡的魅力!



雖然一直想要在白天來這家咖啡館,我猜想自然光會把整個地方照得很漂亮。可是晚上的氣氛其實也很不錯。背景播放著輕音樂,櫃檯后還有大型影射熒幕的黑白畫面,顧客不吵鬧,大家都是盡量維持咖啡館的那份舒適安逸感。


我個人很喜歡這面“襯衫墻”
墻壁也能穿上乾淨的白色襯衫,也有穿著襯衫的椅子,連坐墊也是衣服!
果然是融合咖啡館和服飾的咖啡館啊。


雖然是潮店,卻還是保留著老街的老味道。鐵花窗是不是很漂亮呢?


這裡必需走到櫃檯點餐,付錢后侍應生會把食物送上來。
之前在面子書follow他們的專頁,比起咖啡比較吸引我的是這裡的甜點,而且是馬來西亞第一家售賣黑色的牛角麵包哦!(Charcoal Croissant) 
黑色漢堡看膩了,這次連牛角麵包也有黑色的了,當然要試試!


Strawberry Charcoal Croissant
黑炭牛角麵包有三種口味:甜、咸、綜。
原本的打算是點Chicken Ham Charcoal Croissant, 不過售賣完畢,所以點了草莓和Butter & Chocolate口味的。
價錢合理,視覺效果超級棒。
用了木叉子,結果粗魯的友人就這樣把人家木叉子給插斷了。
黑色的牛角麵包依然保留著牛角麵包的新鮮牛油味道,麵包鬆軟度和層次感覺都很不錯。草莓配上奶油,雖然很肥,不過真的超好吃超過癮的!


Butter Charcoal Croissant
雖然視覺不能和草莓口味的媲美,不過簡單的牛油和巧克力配搭起來也很好吃。
尤其是巧克力很濃郁耶。

另一道甜點便是我從他們面子書單看照片就很想吃的派 Chocolate Mint Pie
吃完這個我震驚了。
這個不是蛋糕,所以它沒有蛋糕的鬆軟(友人的木叉子就是在這裡送命的)
放進口裡,一個薄荷的清涼感覺充滿整個口腔!這..這,太神奇啦!!
回想一下,吃過薄荷巧克力雪糕,不過薄荷巧克力派倒是頭一遭。
很享受那股清涼感覺,巧克力與薄荷相得益彰,誰也不搶誰的風頭。


Flat White
(其實我不確定我點的是flat white 還是latte)
喝了咖啡,覺得店家要在咖啡上下點功夫咯。

飲品選擇也挺多的。除了比較受歡迎的Coffee Ice Cube + Milk的組合以外,這裡也有Ice Lemon Tea Cube耶!下次可以試試看。

整體來說環境很滿意,甜點很滿意。不過還真是要選個好日子來,我不喜歡排隊喝咖啡耶。


Bev C Cafe @ Jalan Tan Hiok Nee
Add: 54, Jalan Tan Hiok Nee,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7-221 3530
Business Hour: 1pm-11pm(Tues-Fri) , 12pm-11pm(Sat-Sun) , Monday Off
Facebook: Bev C

11 comments:

  1. 好想去,不過這老街在哪兒啊?
    不是新山人會難找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條老街很出名啊。靠近新加坡關口,打開GPS絕對能找到 =)

      Delete
  2. 很漂亮的咖啡館咧,下次回去我要去試試。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Delete
    2. 我等你们带我去~我等你们带我去~i

      Delete
    3. 你這個大忙人最忙就是你:P

      Delete
  3. 有看到这家店,招牌用影子超帅的!但是居然不知道里面有咖啡店,走宝了啊啊啊啊啊!下次去新山一定光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下次來新山找我找我(如果我在新山的話,嘻嘻)

      Delete
  4. 觉得那面衬衫墙蛮诡异的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很喜欢咧,你不要说到那么恐怖啦,哈哈

      Delete
  5. 黑炭可颂的BakerOctober 10, 2014 at 12:20 PM

    谢谢你喜欢黑炭可颂^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