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Allianz Amazing Hunt 2014 -- The 1 Thing that Matters to Us

今天这篇文无关美食,无关旅游,是一篇功课文。
我这星期即将参加由Allianz 举办的寻宝活动,Allianz Amazing Hunt 2014。第一项任务便是写一篇最少200字的文章,以“The 1 Thing that Matters to Us”为题目。
这寻宝游戏以3人一组进行,其中一人必需是博客。由于奖品实在太吸引人,而且身边又有华语寻宝游戏冠军的朋友,当然来这里比拼一下实力啦!




所以到底什么东西对我们而言最重要?
当然是美食!
身为美食博客,身为槟城人的组员,身为吉隆坡地头蛇的组员,不为食物而活还为什么啊?
(话说我们在Whatapps 组成的名字便是:"Coffee and eat!!!")

其实你问我,美食到底有什么了不起,竟然可以比下金钱,亲情友情爱情等这些玩意儿。
那么我们便来细说:
1. 建立感情
不需要能聊到天南地北无话不说的朋友,只要是美食爱好者,只要约一声,直接出来寻美食!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嗜好,不过相信没有人不爱美食!美食能建立感情,能制造话题!我们的感情也是由美食建立起来(应该是~)



2.转换心情
心情不好?吃片蛋糕,喝杯咖啡,舔一口雪糕便能让坏心情好得飞上天去!难道你敢说你不会因为在周末午餐只吃了一片白面包而寂寞吗?感谢身边有愿意陪你到处为美食奔跑的朋友,只为了换来一个好心情,一个笑容。



3. 地理认知
不少吉隆坡朋友说我比他们还会认识吉隆坡的路,其实都是多亏我知道那区的美食出名哪些,那区有什么咖啡馆。所以即使没去过那地区,也能硬硬列出几个美食啦!



4. 不吃白不吃
马来西亚多元种族的国家,各族美食多得数不清。日本、泰国、越南、韩国、台湾、西式餐厅美不胜收。每天经过大街小巷都有着各种美食供你选择!马来西亚绝对是个名副其实的美食天堂啊!


5. 不需要理由
喜欢吃,不需要理由。喜欢吃什么,不需要原因。
一切都是出自于本能。
我们三人都喜欢吃华人餐,喜欢槟城美食,喜欢重口味食物。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应该就是这个道理吧。

说了那么多,应该能明白为什么美食能成为我们首选最重要的事情了吗?
因为,民以食为天啊!



Allianz Malaysia Facebook

8 comments:

  1. 我超喜欢你这篇文章,民以食为天,我超认同!同样的我也是因为那间咖啡馆想去而硬着去,就算不熟悉地点也要去,为了就是尝试新的美食,寻找好喝的咖啡。有机会真的想与你碰面呀...呵呵~
    继续为我们介绍好吃的东西呀~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來來來,找機會一起“硬硬也要喝咖啡”
      等你腳好些 =)

      Delete
    2. 好呀好呀! 期待下次於你一起“硬硬喝咖啡”的聚會! =D

      Delete
  2. 预祝小乱成功攻顶赢首奖!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贏了我會把獎品帶來給你“看”,XD

      Delete
  3. 加油啊!贏了記得請吃!哈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