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15

【吉隆坡】 Madame Waffle @ Midvalley


最近的谷中城每逢週日週末都很熱鬧,除了新開的Magnum Cafe, MilkCow 和添好运,在装修整理后的三楼也开了不少新店。这次和朋友聚会,晚餐吃点小食,决定选择吃waffle!



这家Madame Waffle 是以日式为主的waffle店家,大部分食材都从日本进口制作。老板坚持现做现卖,保证每个waffle都是新鲜出炉!

来到Madame Waffle 可选择带走或是dine in.
目前有一种口味的Waffle: Original, Matcha, Chocolate, Coffee, White Chocolate, Honey, Cinnamon, 一个价钱从RM5.90 至RM6.90。

至于Dine in 的话可选择搭配冰淇淋和水果,让味道更加丰富些。

Simple Pleasure
原味 Waffle 配上草莓和香蕉,搭配whipped cream 和香草冰淇淋。
其实要真说起来,这盘东西很贵吃...少了份惊喜,waffle也不够松软。


Matcha latte RM11
日本抹茶喝起来还算不错,绿茶味道丰富,而且惊讶的是原来杯底还有满满的azuki红豆,好滋味耶!




Madame Waffle @ Midvalley
Add: T-045, Level 3 Mezzanine, Mid Vally Megamall, Kuala Lumpur.
Facebook: Madame Waffle
Website: Madame Waffle

6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有绿茶包,然后买牛奶,买红豆,我泡给你,XD

      Delete
    2. 之前經過時,馬少說沒興趣,所以沒吃著。
      看來還真是明智之舉啊,哈哈。

      Delete
  2. 那waffle看起来就不够外脆内软的感觉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用酥脆来形容它,内软也不行,哈哈哈!

      Delete
  3. 我那天去喝抹茶没你说的红豆在杯底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