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15

【吉隆坡】 Main Main Cafe


在吉隆坡市中心的某個老舊組屋經營了一家用心打造,讓我們這種遊子又愛又恨的地方,Main Main Cafe.


又愛又恨的理由便是,兩位老闆主打的是住家風味小吃,售賣的食物讓我們這種遊子都有種恨不得想要沖回家吃媽媽煮的飯的味道。
兩位老闆娘都是前媒體工作者,兩人最後決定辭工,一同經營這家人情味十足的小小cafe.




老闆們比起咖啡更愛花茶,所以推開門,雖然少了咖啡香味,不過卻讓人覺得很清新。
外頭許多餐廳餐館都會把咖啡融入菜單內,不過卻不知道如何煮一杯好咖啡,盲目地跟著別人的步伐,搞得兩頭不到岸。所以十分欣賞老闆這種秉持著自己理念的處事方式。



Cafe里都是些簡單的小木椅,如果空間和時間許可的話,不放到處走走,會發現店裡的小玩意兒琳瑯滿目,會讓人心癢癢忍不住想要收進口袋呢。

這裡售賣的食物都是簡單的中餐,通常一道主食配一碗飯,簡簡單單,價錢又非常合理。
餐牌每日都會小改變,所以今日餐牌不一定在明日瞧得著哦。



如果留心的話發現這杯酸梅的杯墊其實是百家被合成的八角形百家被。
老闆娘喜歡製作百家被,在餐廳四處都能瞧見一些完成品。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來這裡授課,老闆娘有提供教課教程哦。


餐廳里唯一的咖啡:南洋咖啡。


酸甜雞飯

蘑菇肉碎蛋蓋飯

梅子醬炸雞飯

鹹魚肉餅+蛋

紹興酒蒸雞腿

和一大班友人來用餐,食物種類也可以選擇得多。
比較這幾道菜,我下次會點的便是:紹興酒蒸雞腿飯 和蘑菇碎蛋蓋飯。

外頭是蒸雞腿,通常要到餐館才行,比較鮮少可以找到單座的蒸雞腿。
而且吃了一口,【這就是媽媽煮的味道嘛!】
拿來下飯恰到好處,雞腿新鮮,紹興酒味道香氣十足,很讚!

至於蘑菇碎蛋蓋飯適合哪種喜歡濕飯的朋友。裡面主要材料有蘑菇、豬肉碎、雞蛋蘿蔔拿來攪拌均勻,每一口都是滋味!


除了花茶主食,這裡也售賣了甜點蛋糕。
如果記得當初的Poco Homemade的豆腐蛋糕的話,那麼MainMain Cafe便承接了這份工作。
豆腐蛋糕很適合給那種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味道還是一如概往,非常好吃。





在這裡度過了很安靜很不錯的午餐兼下午茶,下次鐵定再來!

下午茶配套:一片蛋糕+花茶 RM15.90


Main Main Cafe
Add: 138, Jalan Choo Cheng Khay,5046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16-215 5523
Business hours: 11am - 8pm (Mon off) 
Facebook: Main Main Cafe


7 comments:

  1. Replies
    1. 非常有诱惑的餐点,我很想念咧!!!

      Delete
  2. 這裡的菜式果然很有“媽媽”的感覺;我要那個蒸雞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去的话顺路来载一下我,哈哈哈哈!

      Delete
    2. 哈哈哈~ 读完后竟然跟大哥的留言几乎一模一样!!! 那么顺便载埋我啦~

      Delete
  3. 喜欢那个蒸鸡腿,但蒸肉饼好像蛮小份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那么觉得,还好有鸡蛋的陪衬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