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6

【柔佛新山】 22 Korea Fried Chicken Factory @ Mount Austin


韩国炸鸡已经风靡已久,主要吸引顾客的原因我想还是那十分香脆的外皮搭配不同口味酱汁,食客都难逃一劫。这股韩国炸鸡风气仍然在新山继续延烧着,而各位食客不惜排队45分钟至一小时也要吃到这家22 Korea Fried Chicken Factory!
结果小乱我误打误撞,刚巧碰上下雨天,加上光临时间是大约3pm左右,所以无意间避开了繁忙的时间,让我享用到了闻名已久的22 韩国炸鸡!






这家22炸鸡工厂位于Mount Austin 的新区,泊车位都方便寻找。设计偏向工业区设计,空间不算太大,位置之间的距离也挺靠近。位子提供有限,所以不少食客都是眼巴巴等着空位子或是外带走。



踏入门口,发现两旁都摆满了不少韩国日本食品,包括糖果,小零食,泡面,雪糕等。食客可以沿着道路慢慢选择后再到柜台付钱,除了炸鸡以外也给食客多些选择。


食物选择除了各式口味的炸鸡以外,还有主食如泡菜炒饭和汉堡供选择。
汉堡一个大约RM8.90 - RM11.90的价钱上下不等,算是挺合理的价钱。

炸鸡有五种口味:
Crispy , Garlic, Hot BBQ, Bul Dak, Gangjeong

价位因鸡的部位和数量而异,例如:
Chicken Wings (8pcs) RM16
Chicken Drumsticks (3pcs) RM14.80
Chicken Chop RM9.90




最后我和友人选择了Chicken Drumsticks Set RM12.90
这份套餐提供两只肥美的鸡腿肉,wedges薯条和一杯饮料,以这个价位实在是能收服人心。
分别选择了Hot BBQ 和Gangjeong口味的炸鸡。
Hot BBQ 比较偏向辣味,而Gangjeong甜中带点咸的味道也挺不错。
在韩国吃过的炸鸡都是小型鸡,不过22这里提供的鸡腿肉比较大只比较肥美。鸡肉鲜嫩多汁。不过个人偏爱小型炸鸡,喜欢每口都能吃到韩国酱汁皮的炸鸡。


另外点了泡菜炒饭Kimchi Fried Rice RM9.90
泡菜炒饭差强人意,泡菜味道本身不足,有种吃着本土辣椒炒饭的感觉。


22贴心了提供了免费手套方便食客用餐。

坐在位子上等待食物的当儿,发现到这里的当人红不让除了炸鸡以外,几乎每位顾客都会购买另一样食物:韩国杯面。

最近十分火红的超辣韩国面在这也有销售,不过看了价钱,其实不算便宜。不过食客都像中毒般的都会来这里吃上辣死人的杯面,非常有趣的一个现象。我内心OS: 做末不要在家吃杯面啊? 而店家也提供热水方便食客吃泡面,也间接成就了一门生意。


整体来说算是不错的用餐经验,不过如果需要等上一小时左右,我还是决定打退堂鼓。

非要比较的话,个人更偏向新加坡或是吉隆坡谷中城Midvalley 的4Fingers炸鸡。



22 Korea Fried Chicken Factory 韩国炸鸡工厂
Add: 51, Jalan Austin Height 8/1,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Tel: 012-907 5457
Business Hours: Tuesday – Sunday  (Closed on Mondays)
Facebook韩国炸鸡工厂




9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