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6

【吉隆坡】 Yellow Brick Road @ Damansara Height


其实我关顾这家黄砖路咖啡馆几次,终于下定决定来写篇分享文。
这家黄砖路出名到以为不算爱喝喝咖啡的友人向我一起【听说那儿有家咖啡馆,听说很好喝,我们去喝好不好?】
黄砖路出名的原因,不对。与其说黄砖路出名,不如说是咖啡师出名。
Head Barista, Jason Loo 是2015 Malaysia Barista Champion,手艺不容置疑。多少人是冲着他这杯咖啡而来。然后多少人才真正喝到他泡的咖啡啊。





黄砖路十分出名,出名到大家需要拿号码排队。
我是著名的懒人,所以特地选了周日晚上过来用餐,里面只有几桌的客人。很好。



大乱是这里的常客,所以经由他介绍,点了这份本地风味十足的 Balik Kampung


Balik Kampung 主要以 Ayam Percik 主打,配上黄姜饭和一颗在西式早餐才出现的poached egg.
鸡肉鲜嫩多汁,粒粒分明的饭粒配上流下来的蛋黄汁,视觉味觉效果满分!





Balik Kampung 分量挺大的,所以点了一份主食和一份甜点。
甜点选择了Apom Balik. 顾名思义,在夜市看到售卖的Apom Balik, 花生碎,糖和牛油,一切转换成Pancake! 这份甜点十分特别,两片厚度适中的薄饼,搭配满满的花生碎,撒了些许椰丝,搭配椰子雪糕,最后附上的是马六甲糖作为搭配酱料,十分好味道啊!
以另一种方式诠释apom balik 这道本土甜品,说不定可以创出国外呢。


难得我在咖啡馆都点了一些本土风味的食物,不过那才是惊喜处处所在不是吗?


Yellow Brick Road Cafe @ Damansara Height
Add: 8-7,Jalan Batai, Damansara Height, Kuala Lumpur.
Tel: 03-2035 5922
Business Hours: 9am - 6pm (Mon - Sun)
Facebook: Yellow Brick Road

5 comments:

  1. 听说这间常常需要排队等位子,现在还是一样吗?

    ReplyDelete
  2. 这篇终于面世了!比我还快啊!哈哈哈~ 看来我每月都会光顾一次,太爱 Apom Balik 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要把已经剪掉了的肥肉增回来哦~~~~哇咔咔咔咔(虽然我会很开心)

      Delete
    2.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的apom balik!
      我喝過幾次Jason沖泡的咖啡喲,哈哈哈。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