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Niniq Bakery & Bistro @ Tmn Setia Tropika, JB

第三次来到这间Niniq Bakery.
老姐在Groupon买了voucher: 一个主食,一杯水,汤和冰淇淋。

之前简单地介绍过Niniq,那时只吃了蛋糕,隔几天后也进去消磨时间。
不过这里不允许拍照,不过我拿着电话拍也没人阻止,我也不管了,XD (我会不会被告?)

Niniq除了蛋糕一流,食物也真的很不错。
我们四个人的点餐如下:


因为voucher关系,只能点简单的冰柠檬茶。
不过饮料的种类也算繁多,之前弟弟喝的Ice Mocha印象中是不错的。



如果以为汤只是很普通的一碗水就大错特错了!
看来Niniq为了搞宣传不惜下重本,这个普通价也已经差不多RM15++了。
汤的种类差不多有6种,我们点的有番茄和蘑菇(还有一个忘记了,不好意思)
尝过各种后还是觉得蘑菇是全场冠军!
很少蘑菇汤是那种汤在口里,嘴里还可以咬到菇的碎粒!
蘑菇汤是偏向野味重口味点,爱蘑菇的千万不要错过!

我们的主食如下:

第一道是Chicken Bleu. 看似很小分量,结果吃起来还是很饱!
鸡肉里面包着火腿,淋上自制的奶油酱料,整体真的不错。
不过缺点便是,吃久了,还真的会很腻(因为奶油)
仔细看的话其实鸡肉下面铺着的,是厚厚一片的马铃薯泥。
他们的马铃薯泥没有彻底绞碎,偶尔会吃到一小块的马铃薯,我觉得这种吃法也很不错。

第二道是羊扒,酱料是_____ (忘记了,不过类似Spaghetti 酱料)
真的是超级大份!!!
两个人一起都没有问题!
肉质很新鲜,是我第一次自己吃羊肉,最后还是不习惯羊骚味,结果吃到有点痛苦。
不过肉质很不错且新鲜。
而且,连羊肉下面也铺了厚厚的马铃薯泥。
所以这餐下去,我的体重也严重飙高....

最后也打包了蛋糕回去给不能来的弟弟。

Niniq Bakery & Bistro (Setia Tropika)
52, Jalan Setia Tropika 1/24, Taman Setia Tropika, Johor Bahru 81200, Malaysia.
Tel : 07-237 4800
Fax : 07-236 6800
Email: notify@niniq.c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iniqbistro

7 comments:

  1. 你好,

    我想在这里邀请您到我的美食部落格推广平台来宣传你的美食部落格帖...好让所有的美食部落格可以分享彼此的美食作品.只需在publish时language选上chinese就可以宣传您的华语部落格 http://www.feast.my

    ReplyDelete
  2. 请问那里的蛋糕和主食价位大概多少呢? Uhmm是不是拿手机拍就可以拿相机就不能呢?

    ReplyDelete
  3. Hi Poh, 蛋糕介于RM5-RM10都有,大约有7-10种口味左右(其实那边也售卖面包哦)
    主食价也是介于RM10-RM25都有=)

    其实我拿手机拍照也是偷偷私底下进行的啦。不过我猜他们有看到啦...>.<""

    ReplyDelete
  4. OK好的 ;)謝謝你
    那你推介那樣食物或蛋糕?

    ReplyDelete
  5. 蛋糕我推荐这个: http://eatisdaisai.blogspot.com/2012/01/niniq-bakery-bistro-setia-tropika.html

    不过我觉得那边的蛋糕都挺不错的~ =)

    主食嘛,我只吃过上面几种,不过蘑菇汤我真的大力推荐!

    ReplyDelete
  6. 恩 会去试看蘑菇汤 听蛮多人推荐了。谢谢你的回复 :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