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Burger Bakar @ Wangsa Maju

最近中了很严重的汉堡毒。看到双层里面夹着五颜六色的食物口水便开始集中在嘴巴里。
不过不是喜欢麦当当的那种汉堡。

在N月前我们这里开了间让人疯狂的汉堡档口。
疯狂?怎么个疯啊?
OK,就是有人会为了这个汉堡疯狂排队排了3-4小时,为了吃这个传说上天下地都无法比喻其美味出名的汉堡?
出名?怎么个出名法?
 这个开业以来不到一年时间的汉堡档口,已经有来自本地25间媒体来拜访这个汉堡。甚至香港美食节目也闻名而来。
都是汉堡,有什么特别? 
这里特别的便是一个汉堡里,可以加很多很多层的肉!
你喜欢多少便多少呗。10层?你吃得完再说啦~
 那么强?好吃吗?
 有人说他像麦当当的Chicken McDeluxe, 有人说无法比较,有人说普通。
接下来看看我的介绍吧。

位于Wangsa Maju Section 2 的这间Burger Bakar 目前已经开始很多分店。不过这里是始主啊。



 其实我已经很oudated了。这里的人潮已经不需要等上几个小时便能吃到汉堡。
人潮已经逐渐退了的时候我才来。
因为之前不想要用上几个小时排队啦,美食的话应该会很“长命”的吧?
而且最近马来人新年的关系,营业时间也从7点提早到4.30pm. 所以我们去到的时候人潮不多。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和经验的洗礼,这里有很好的运作制度了。
现在只要在一个小桌子前面选择你要的Burger和饮料,付钱,拿了号码,等着就是了。

 平常的价钱。

 最近人潮开始退了的时候,他们新推出的这个配套 Combonizer.
刚好第一天的销售活动,所以我们算是赚到了。
选择了第一个Combo, 三个汉堡,六只鸡翅,六条香肠,才RM35!!!
不过不能吃牛肉的我们,把牛肉换成鸡肉也是没问题的哦。


 如果是在这里用餐的话,你的餐点是会有服务生送上给你的哦。不过他们会喊喊你的号码,还是要注意点。



这里比较出名的是Chicken Burger和 Beef Burger.
鸡肉汉堡比较像是麦当劳的Chicken McDeluxe,  生菜和炸鸡,加上芝士。如果要特别点的话记得加上Bacaon,味道会更好。

 这个是Lamb Burger Cheese, 羊肉呗。
不过不能接受羊骚味的我,这个汉堡我不能吃也,羊骚味太重了。
不过朋友很喜欢。
里面放的材料主要有厚厚的羊肉片,加上青菜,葱,芝士,辣椒酱等。


 我吃的便是Chicken Turkeynizer with Cheese Burger.
这个除了有厚厚的鸡肉外,还有放火鸡片!
味道真的是欲罢不能。
整体融合得很好。
 不过整个太厚了。朋友便教我们说要按按汉堡才能吃呀。
结果我按了,长大了嘴巴还是不行。
真的血盆大口,完全没有吃相了。

 三个汉堡一家亲=)
看似小小的汉堡,吃完后我的肚子彻底满了。
看看桌上,还有鸡翅和香肠!

 烤到有点焦的鸡翅,味道其实很好。
鸡翅不会很小,而且烤的外脆内软,味道真的一级棒。
不是很爱吃鸡翅的我都被这个给深深吸引了。

香肠其实是普通的香肠,大约是那种超市买的,淋上一点芝士酱。
味道不会太特别,不过是众多里面比较“清淡”的一道菜了。

最后吃的很满足很开心啦。
油腻腻的手不用怕,老板还贴心的放了一个洗手的“饮水桶”,附上洗手乳给你清理干净哦。


 Burger Bakar @ Wangsa Maju
Jln 4A/27A, Seksyen 2, Wangsa Maju, 53100, KL
GPS: 3.206478, 101.73523
Close on Monday (Wangsa Maju outle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urger-Bakar/270683372957310?ref=stream



6 comments:

  1. i'll go to eat it tonite~^^thx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2. Can reach by lrt?

    ReplyDelete
  3. Hi Stifler, hope you enjoy it!

    ReplyDelete
  4. Hi Anonymous: It can be reached by LRT Wangsa Maju, just around 5 minutes walking distance from LRT, walk along the shop lots there will do! =)

    ReplyDelete
  5. 不好吃也不便宜,很普通而已。
    我寧願去吃快餐,至少符合基本衛生。
    當然這是我個人意見啦~而且最後就是這個位置是非法的,
    雖然他們不會捉,但是我不喜歡,不用店租還要 RM7.50
    一個漢堡?我覺得是貴了。

    最後一點就是最近少很多人了,大概20-40%。
    很多電視臺訪問它可能是因為特別高和大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说是,当时新开店的时候,他是最先带起汉堡热潮的吧。现在在外要吃burger 很简单,burger 点也一直在开,新点子一直带进饮食业这里。当初这家会出名,也是因为burger里的肉厚度很令人垂涎吧(至少我认为以肉的厚度来比较的话,快餐店是输的)。
      不过这个饮食业就是残酷的,没有新点子很快就会被淘汰,我想这家可能也是其中面临这考验之一的店家吧~
      现在汉堡在店里的可以贵到RM18-RM25左右,可能路边的RM7.50也是一种合理的价钱了咯~ 希望ramly burger不要变到太贵,X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