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游记】集体小便

“诶,你尿完了吗”

抵达我们今天的最后一个岛,名字?我不记得了!
这个岛我们可以流连于一小时半左右,如果浮潜意犹未尽的话也可以在这里继续。

上岛后先集合说说一些相关事项。导游Sunny说到如果想上厕所的话,手指边指向身后说这里的厕所是20bath。另一个方法,手指向着大海,:“That's FREE!”

我和友人你看我,我看你,决定转身奔向大海。
大海啊大海,让我们来滋润滋润您吧!

在大海小便不是件容易的事,真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第一,  你不能实施蹲厕所的坐姿在这个深不可测的大海。因为浪来了你一定会被冲走,所以我们女生,只好站着尿。
第二,  站着尿你以为很容易吗?当一个海浪冲过来,你会下意识的想要站稳,下体就会开始紧绷。话说尿尿是要在很舒服很轻松的状态才能完成的一个使命,你说要怎么在海里放松呢?
第三,  即使你站着,即使下体放松了,可是你朋友站在你隔壁,多少还是有点别扭。上厕所是件多么隐秘的事情啊。你可能小时候会在路边嘘嘘,不过那时你也会遮遮掩掩。如今朋友站在你隔壁,怎么个解决啊。(幸好我暗恋的没在,不然我宁愿给个20bath继续装淑女)。


克服这几个问题后,我们终于可以正式玩水。
我默默祈祷,海浪海浪,此刻你就把我的尿带到遥远的国度吧,把我的思念一起传送出去吧。

 PS: 后来浮潜的时候喝了不少海水,果然够咸。

他们只是单纯的在玩水,不要误会。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