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Kah Kah Loke @ Taman Johor Jaya

如果提到苦瓜汤的话,新山人大致都会异口同声地说:“佳佳乐苦瓜汤”。
这种默契似乎持续了几年还不间断过呢。
 我家附近其实很多美食,除了有“飞面”,粿条仔,还有这个远近驰名的苦瓜汤。

我自小不爱苦瓜,苦涩的味道是我没办法接受。吃了后总会摆出更苦涩的表情。
很多苦瓜的制成品如点心之类的都没法接受。所以离我最近的苦瓜,只有苦瓜汤了吧(虽然我只是喝汤)


拥有20多年历史的佳佳乐如今已经有4间分行,分别位于
1.Bakawali @ Taman Johor Jaya (总行)
2. Taman Ungku Tun Aminah, JB
3. Taman Sutera Utama, JB
4. Kepong, KL

 我们来得比较早,人潮还不算太多。
这里经常爆满,即使是周日也是座无虚席,生意的确搞得有声有色。


这是我隔了两年第二次光临,都是和朋友一起。似乎我家人最近比较偏向于西餐,对中餐反而没什么兴趣了。
我的常客朋友点了几道出名小菜:

上菜时间非常快,似乎坐下没多久就端上来了。

 今天的主角苦瓜汤。
里面除了有切片了的苦瓜外,还放了猪杂猪肉片,使整体不会太苦。苦味和猪肉味混淆在一起,反而显得不爱苦瓜的话也觉得可以慢慢接受苦瓜这玩意儿。


 另一道必点的就是客家炸肉。
客家人爱吃的传统食物之一。肉质还算不错,不过如果肉热点应该不错。应该是先前炸了的,有点放凉了才端上来。

 另一道便是姜葱鱼片。蚝油酱料等虽然不错,不过总觉得这道姜葱鱼片似乎少了些什么。味道不错,不错就是没有种满足感。

最后一道(似乎大家都会点的我们都意外的点了)
炒番薯叶,我最喜欢的菜之一。

最后四人吃了RM60包括饭和饮料,价位算是普通大众化的。

Kah Kah Loke @ Taman Johor Jaya
No.62,Jalan Bakawali 39,Taman Johor Jaya,81100 Johor Bahru
Tel: 017-2828620.
Operation Hour: 10.30am to 3pm, 5.30pm to 9.30pm 

2 comments:

  1. 还有一间新分行在TMN GAYA,高雅花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taman gaya还有分行哦!谢谢通知!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