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La Pasta @ Taman Molek

这家La Pasta曾经和我擦身而过。之前在Groupon购买了voucher,结果因为时间配合不到最后把它让给姐姐和朋友们。
过了整一年了,最后才有机会吃到这家的食物。



里面选择都是西餐类,除了有意大利面,Pasta等选择,还有鸡扒鱼扒,小吃等。
令人意外的是我以为这里的价位是偏高的,看到价钱表反而是以新山餐厅比较的话价位比较中肯的一家。


 餐厅装潢虽然不会太特别,不过就是个舒服干净用餐的好地方。

最后食物的选择是:
 Caborana RM10.90
味道不错,不过是适合喜欢奶油的朋友们。
整体直到吃完都不会觉得太腻,可能青红椒去了少许的奶油味,使整体更香更美味。

Chicken Bolognese RM8.90
吃过很多的Chicken Bolognese,不过目前还没有一家能真正令我没齿难忘的,这家也不例外。不过分量除了很大外,整体口感味道还算不错的。


Grilled Fillet RM9.90
这里的扒类是不怎么推荐的。如图所见,食物给得有点小气。长方形的东西没错,就是鱼肉,几根薯条,一堆蔬菜沙拉。嗯,首先色便没了,食欲也减少很多。味道也普通。

Mash Potato RM4.90
如果觉得选择很少,点些小吃来充充肚子吧。这里的马铃薯泥算是不错,和KFC比起来。薯泥也算细腻顺滑。

Calamari RM9.90
朋友点的时候我不知道价钱,后来才知道这个炸墨鱼圈= 一盘意大利面。对我来说小吃如果还超过主餐的话是挺不值得点的,除非他很特别。不过炸墨鱼圈怎么吃还是那个味道,不过墨鱼挺新鲜就是了。

 总而言之,这里的面类其实还是很值得点,味道不会太特出,不过就是难得一见的价位而且分量大,环境安静不会太吵闹,喜欢的朋友还是可以试试。

La Pasta
59, Jalan Molek 3/10, Taman Molek,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7-35127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