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泰国】泰国晨之美

住在考山路,早餐怎么解决?
第二天出发去芭达雅,为了争取时间我们只是在便利商店,7-eleven购买面包和维他精草草了事。
第三天行程比较松,不过还是起了个大早(其实是被隔壁的背包客的鼻鼾交响曲不能好好入眠)

早上考山附近还是很多小吃档口的。这些早期的档口只会在白天出现,晚上又不见了。
接下来几天的早餐都在这里解决。


上次吃过猪脚饭后来一直念念不忘,所以在这次的旅行我们势必要回味。
左看右看似乎没有另一个档口了,看起来虽没有上次的猪扒来得吸引人,不过没办法,还是想要尝尝。
 嗯,或许少了新鲜感还是早上味蕾不敏感,觉得这档的猪脚饭有点令人失望。肉是挺嫩的,不过不够入味吧。酱汁也不够浓郁。

饭后甜点来个隔壁档口的椰子布丁,挺便宜的,20THB有6-8粒布丁。
吃的时候务必小心,因为咬破那个脆脆的饼皮,里面的椰子是流出来的!甜而不腻,加上椰子让人觉得很清爽,满足了的早餐!

Karen是那种每个早上必定来杯咖啡的人。这些年来我的咖啡瘾戒得不错,所以只喝了奶茶。
这档的咖啡很吸引人,因为后来的每天我们都到这里光临!

今天的行程,早上我们只是在附近晃晃,因为下午必去check out到另一家guesthouse去。
吃了早餐便到考山路shopping!
Shopping嘛,来了那么多天,按摩也做了,美食也吃了,玩水也试过了,就是还没购物。
(对了,我在第一天其实就按摩了,可能找到不好的,觉得那位大姐只是在抚摸我身体,按摩后一点快感和酸痛都没有,钱是白给了)
我们要买的东西其实很简单,就是想要买条花裤或是花裙,才有种旅行的感觉。

裤子很多,裙子很多,其实我们也够挑剔的。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买到,Karen买了条蓝色裤子,我买了条蓝色裙子。
购物后便回到NapPark check out,步行到我们的第二间guesthouse, 3Howw Hostel.




 周日关系,学生还得上课,上班族还得上班,店家开得开店做生意,开始他们的一天。
有时旅行不喜欢到太多游客的景点,反而喜欢融入当地的生活。
看着一群人抬头张望巴士号码,拿着背包公事包开始他们日常的一天,我们就像是个旁观者,用眼睛去体会他们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