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Kedai Makanan Yut Kee 镒记茶餐室 @ Dang Wangi

第一次到镒记来是半年前,详情可以看这里 
那时朋友驾着车,兜兜转转了很久才抵达目的地。
第二次来到镒记,是利用LRT Putra 路线,出来后往右走5-10分钟便可抵达!不需要头疼那么泊车等问题,非常非常的方便!

星期天的中午,人群还是以往一样,非常的多。
门口很多人在排着队,可是没有确切的队伍,所以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排。
想要进去里面直接和别人搭台(共享桌子)却有点胆怯。
最后,解决方案就是:

1. 找柜台的老板,告诉他人数,还有你的大名。
2. 等待你的大名被老板叫出来(请仔细听哦)
3. 你就有位子坐了。

我们去到的时候,门口几乎有20人左右。可是不到5分钟,我们便比那20人早坐下来。
不是因为我们随便插队哦,因为搭桌的关系,刚好还有两个人的位置。
所以有时,还是需要一点运气的。

人多的关系,也不好意思一直狂拍照不点食物,毕竟外边还有20人在等待...


人多我也紧张,原本还在思考到底要吃什么,想要试看之前没机会尝试的。
最后还是点了海南鸡扒。
对于它的热爱程度似乎减退了,可能少了那个新鲜感吧。
海南鸡扒也可以在很多西式餐厅找到了。
和半年前比起来,感觉缩水了?肉不多,皮倒是挺厚的,肉质我觉得普通。
不过看似小小的鸡扒一人吃完也是很饱!

这盘叉烧饭其实也挺不错,不过惊讶的是,分量够大!果然适合男生!
叉烧算是不错,不会太干,不会太肥,不会太油。嚼劲恰到好处,算是不错的。

当然不忘来个海南咖啡!
后面的烤面包是和我们一起搭台的家人点的。他看着我拿着相机照照照,笑说果然是“Malaysia Style"。

上次没机会吃到的炸肉卷!害我当时饮恨却无能为力,这次终于如愿以偿!
因为我们是确定炸肉卷还有的情况下才进去用餐。
这个炸肉呢,其实就像是一整片的炸肉,内层铺了点调味料如洋葱蒜米等食材,然后卷起来,定型,然后切片,便可端上桌。
看似简单的步骤,不过我相信卷起来不是个简单的任务啊。
首先外皮很脆很脆,吃的时候有“克拉克拉”的声音。
肉呢,首先纹路很漂亮,还有色泽,每一圈似乎有不一样的颜色!
而且我开心的是这种烧肉通常肥肉很多,不过这里的都是瘦肉,不必害怕发胖哦!

 Kedai Makanan Yut Kee 镒记茶餐室
Add: 35 Jalan Dang Wangi  50100 Kuala Lumpur
Tel: 03-2698-8108
星期一休息

2 comments:

  1. 那个炸肉,向日葵盼了好多年都吃不到~ >.<
    不懂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去KL找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住那么近,也等了半年!下次有机会来KL吧,不过记得早点来排队哦,炸肉真的不等人!有机会我也要到槟城找吃了!槟城美食吃不完!!!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