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Plan B @ Midvalley

在BIG旗下的Plan B 已经不是陌生的餐厅啦。这次终于趁着朋友生日来到Midvalley 的Plan B庆生。
Plan B目前有5家分行。当中我最想去的其实是Publika的Plan B, 不过最后因为交通不是太方便便不了了之了。



Plan B的食物主要偏向于纽约和澳洲的风格。这里从早餐选择,三文治,到浓汤,意大利面等应有尽有!选择算是挺多的,反而会不知道选择什么呢。
Menu很简单,里面只有食物名字和简介,是完全没有图片可以显示的。如果第一次来用餐的话只能应用你的想象力了。
所以出发前可以上网查询看看,收集收集些食物的基本资料和照片吧。


 我的选择永远都是咖啡啊。听说Plan B的咖啡豆都是精选的,加上他们烘焙过程使用的方法挺特别,如虹吸式等。
这次没有选我必点的卡布奇诺,反而点了摩卡,因为害怕晚上睡不着啊...

这杯摩卡的杯子有种茶餐厅或是Mamak档用的杯子,不过是没有杯柄的。感觉有点怪怪的,似乎没有看过有人用这种杯子盛咖啡。撇开杯子不说,摩卡的味道是极好的。巧克力和咖啡之间的分量我觉得调的恰到好处,可以品尝到咖啡和细细的巧克力味道。

 Plan B的招牌菜之一: Asian-Style Golden Softshell Crab 软壳蟹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的酱汁是奶油口味,配上少许的小辣椒,炸过的咖喱叶,当然不忘主角软壳蟹在上面。
这道菜里面可以品尝到很多种味道,除了有奶油(不会太腻),还有软壳蟹带咸的味道。
咖喱叶的配搭也使整道菜加分不少。
我个人很喜欢他们的酱汁,意面也很爽口!


第二道点了 Moroccan Lamb Meatballs 摩洛哥羊肉意面。主要食材有羊肉粒和茄子。
我呢,对于羊肉的骚味我还是敬而远之的,一向来也不吃茄子(我挺挑食的其实)不过为了这道菜我统统破例了!
羊肉还是很骚,真的很骚,骚到幸好有番茄汁互相掩盖,所以还是可以接受。茄子也充分吸收了番茄酱汁,所以茄子的味道也是不错。
最后的番茄酱汁最厉害,单单的番茄酱最后还可以尝到羊肉和茄子的味道,彻底融入在一起了。


 另外点的是Chicken Burger鸡肉汉堡。里面分别有新鲜的沙拉,和自制薯片,还有主角汉堡。
汉堡我觉得有点失望,因为夹层里面的鸡胸肉实在太干了。口感嚼劲不是太好。整体味道也没有让人惊艳的感觉。

 最后朋友还点了牛肉汉堡,我个人感觉应该会比鸡肉来得好,毕竟牛肉都是比较多汁有味道的。
牛肉汉堡没给太多的评语哦,因为我自己没有吃呢。

 饭后甜点点了蛋糕来吃。
最近朋友的生日走简约风,连蜡烛都省了。
Plan B出名的蛋糕是这个红彤彤的Red Velvet Cake.
Red Velvet主要就是因为红彤彤的蛋糕而打响名字。不过其实这红彤彤的蛋糕也是用色素形成的,不是什么天然色素。
蛋糕外盖上一层芝士,是整个蛋糕不会过于单调无色。
整体味道还是不错的。

Apple Crumble Tart 苹果派。
苹果派配上香草雪糕一冷一热味道果真不错!

食物是挺令人满意的,不过对于Midvalley分行的服务态度我有点失望。
服务生摆着张很臭的脸,食物端上桌的时候不是小心轻放,反而大大声的砰了一声。
因为朋友庆生关系我对着我隔壁正在抹桌子的服务生询问可否帮我们拍照。她看了我一眼然后走掉,我还以为她还可能忙完了后再过来。结果她当然没有回来过。我刚刚·在更空气说话?
点蛋糕的时候我和朋友站在橱柜前很久,完全没有服务生过来询问的意思。
希望该分行能够改善一下他们的服务。
(后来听说已经不少人投诉过该分行的态度,所以不是我face problem哦~)


Plan B @ Midvlley
Lot G-073-075, Groun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