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Six Inch @ PV128, Setapak

我写日记,不是为了迎合店家的喜好。对于食物的好与坏,我会用我自己的文字表达出来,不需要可以讨好任何一方。
之所以要表达这些,是因为我想要分享,我第一次不愉快的用餐经历。

圣诞节当天和朋友在家附近吃吃午餐就打算回家继续补眠。发现PV128新开的Six Inch已经正式开张,所以决定进去试试看,在这里享用我们的圣诞午餐。

Six Inch的名字招牌看起来有让人觉得是卖汉堡的错觉。


当天和我们一样来这里解决午餐的顾客也很多。拥有两层楼的餐厅,也许因为人手不足,所以楼上暂不开放。
整体环境其实很优雅美丽,室外的餐桌地板上还特地铺了青草色的地铺,增加了不少情调。
室内装潢简单却雅致,服务生们的制服也看起来这家餐厅的品味。


 这里的食物种类非常的多,从中餐,西餐,鸡扒鱼片羊扒牛扒全家到齐,还有小吃,汤等。种类繁多的关系,我也犹豫不决很久。
招了侍应生过来,他嬉皮笑脸地让我们自己写下食物编号。我想也许是太忙,人手不足,可能把点餐纸交给我们后他要去另一桌帮忙。结果他笑嘻嘻地站在一旁看我们点餐。
如果是不熟悉的话可是至少尝试过我不会生气,可是侍应生连练习都省了。所以以后他会对每桌的顾客用同样的服务方式?

由于早餐没吃,下午2点的午餐时间我已经饿到不像话。从点餐到第一道食物端上来,花了至少30分钟。每一道食物端上来的时间相隔挺大的,至少有10分钟左右。所以请想象最后一道我的食物,花了多少时间。

 Special Cajun Chicken Chop RM19.90
第一道食物,我们满怀期待。所以先偷了薯条吃。
薯条硬邦邦,味道口感就是那种最廉价的薯条,我发誓麦当劳的薯条不知好吃几百倍。
给了一小碗的黑胡椒酱汁。
他们的酱汁,太稀了。
酱汁不是都是浓稠的吗,至少用汤匙舀起来的话,酱汁下流的速度比正常的白开水速度慢上几倍。不过这个稀疏到,好像流水一般。味道也很普通。
鸡扒其实也很普通+小份,大概我的一只手掌大小。味道也普通。

 Golden Chicken Chop RM15.90
 这个端上来后我们笑说第一盘也太不值得了,贵那么多结果鸡扒那么小片,哪像这个这么大块。
薯条口感还是一样,不多说了。
后来朋友切开这个炸鸡扒后才发现。原来是外层的皮炸到膨胀起来,如果用叉子按下去的话,里面其实是空心的。所以看似那么大块的鸡扒,只有60%是鸡肉。
通常这种鸡扒给的是辣椒酱,不过先前看到的黑胡椒酱又出现了...

 Seafood Spaghetti RM12.90
这个是我先前挣扎过是选择之一,后来我只庆幸我没点,它是我尝过一口就绝对不能再吃第二口的食物。
以食材来说价钱是挺值得的,如果撇开味道不说的话。
淋上的是番茄酱,不过整个意大利面,除了番茄酱,还有很腥的海鲜味。如果只是海鲜味会是很完美的一道菜,不过那种类似鱼腥味的味道和番茄酱融入在一起,我真的无法接受。

 Tuna Spaghetti with Creamy Corn Sauce RM10.90
 这是一道,无色,无味的意大利面。非常之清淡。撒上些罐头鲔鱼在上面,一道菜搞定。

 Cheese Baked Spaghetti with Bolognese RM13.50
我吃过的红酱意大利面,都是至少多汁的,不过这道我还以为是炒意大利面。一样,无味,即使是“芝士焗意大利面”。

 Chicken with Butter Sauce RM8.90
其实我点的是咖喱鸡饭,后来这个端上来,我告诉侍应生我点的不是这样。他走到老板娘跟前,和一群侍应生围在一起不知看何物。我心想无所谓了,等下个咖喱鸡饭出来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日,打算告诉他没关系了。后来他围观凑热闹够了,转身回来,我招收摇摆着手,他一脸疑惑也不再理我,他看似不明白,却再也没有替我更换食物的冲动。
这里全部里面,最好吃的一道食物。奶油酱汁虽然普通,鸡肉虽然也很硬很普通,不过我比较所有后,也不在乎了,虽然饭还是很冷硬干的。


食物上到第三道的时候,我们特地招了老板娘过来,因为其他外籍服务生也完全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只是笑笑应付。
我告诉老板娘说我们已经等了一小时,可以cancel order吗?
她说我去查查看。
查完后他说,没有一小时啊,只有35 分钟。
后来我冷笑了,原来对老板娘而言,35分钟的等待时间不是什么大事啊...

等待食物上桌的时候,装修/维修工程竟然在进行着?除了震耳欲聋的电钻声以外,那些尘埃呢?还好只维持差不多1-2分钟,不然我会直接起身走人。

吃完了,给了我极不愿意的10% service charge,我们说好,下次,不会再进来了。

PS:刚刚看了他们的FB,看了别人的留言,再看老板娘的回应,我又笑了。

Six Inch @ PV128
No G-7, PV128, Jalan Genting Klang, Setapak, 53300 KL
Tel: 012-236673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IX-INCH-CAFE/558866844130094?ref=ts&fref=ts

8 comments:

  1. Replies
    1. 看来Lee Ping也不会光顾第二次了吧?不过我有一群朋友倒是喜欢到他们听歌,听说那边的歌手唱歌不错。

      Delete
  2. 对,上次去过后,真的不喜欢那边的服务态度,
    那时朋友还说给它机会,毕竟新开的,
    不过第一印象都不好了,看来很难会再度喜欢,
    过后又去了一次,
    也不喜欢,
    音乐声大到让我完全无法和朋友们好好聊天,
    我不会再去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二次去的时候服务态度有变好吗?后来我朋友去,食物等待还需要30分钟左右。

      Delete
  3. six inch 和 inhouse 的服务越来越差 ! 又贵又不好吃又要看外劳服务生的脸色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次经过得时候还是看到那么多顾客,我还以为改善了 -_-""

      Delete
  4. 刚开张时也去了一次,那时服务态度很烂,食物也不怎么好
    结果最近放下成见再去吃,食物还算蛮好了,服务态度应该也算有改善吧

    期待你再去光顾后的反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下次我能放下成见再次光临的话会试试看的,哈哈
      谢谢你的通知哦~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