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紫藤茶园 Purple Cane Tea Restaurant @ The Gardens




 首先和各位读到这篇文章的读者们拜个年啦!



祝大家如蛇一样前进,朝着今年目标迈进;
祝女生们(尤其是我)有个如蛇一样的水蛇腰;
恭喜恭喜:)

今天介绍的是和同事们的收工酒,决定在The Garden的紫藤结束。
不过我们的收工酒是在下午三点举行,因为现代人很勤劳,喜欢在中午用餐时间举行会议...

 




紫藤的环境很舒适,主要是以中国人的“茶”为主的餐馆,所以设计方面把中国风气融入现代精致风,感觉很摩登很不错!
三点的关系,所以我们几乎是唯一的顾客。 
虽然是唯一的顾客,不过服务还是有待加强。
桌子上面遗留下来的餐迹除了没有第一时间清理干净以外,招手叫服务生也不容易叫到。


众多茶类中,同事选择了水仙。
饮茶之道很是讲究,有如英国的下午茶一样,从水的选择,器皿的选择,沏茶的程序,茶的温度等等等,一点也不马虎。
以前在槟岛尝试过正宗的沏茶方式,不过这次在紫藤便是马虎许多了。
茶壶给了两个,一个是空的,一个是装满茶叶的。
方式是装满茶叶的茶壶加入热水后,浸泡不久便会倒入另一个空茶壶里,避免茶叶泡过长时间,是茶叶失去品质与味道。

我对茶的认识不深,也没有很会品茶,加上是第一次尝试水仙。水仙味道很纯,感觉很清爽,不会如普洱般的浓郁香味,水仙的味道比较清新,是个不错的尝试。



 收工酒当然不忘捞生。
这里的是素食捞生吧,没有我喜欢的生鱼片,简单的由普遍的食材组合成。
味道对我来说有点一般。

 我选择的擂茶炒饭。身为客家人,不会说客家话,不会听客家话没关系,至少我会吃客家人的擂茶炒饭(擂茶我不喜欢喝)
不过对于紫藤的擂茶炒饭,嗯,除了有点油腻,加上味道有点淡,所以个人还是很失望的。

 这是同事的红茶鸡饭,没有评语,因为没吃。不过看起来比我的擂茶炒饭好多了。

所以你有兴趣知道食物的价位,请参考一下图表:


果然是在广告公司工作的专业人士...


紫藤茶园 Purple Cane Tea Restaurant @ The Gardens 
Lg206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03-2283 6090
Website: http://www.purplecane.my







3 comments:

  1. 偶也在紫藤叫菜吃过
    很不错的说
    不过价钱就是贵了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下次也要叫菜吃,上次我吃过还挺不错的,不过这次有点小失望就是了。

      Delete
  2. 去紫藤买茶叶和茶壶那么多次,还没去过他们餐馆吃饭呢...打算情人节和妹纸去吃...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