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马来西亚】 金马伦Desa Anthurium

旅行前我喜欢自备功课,自己寻找住宿,寻找好吃的,寻找必去的地方。
这次和朋友来到金马伦高原,距我上次来的时候已经相隔16++年之久。
所以对于这次旅行满怀期待。

你问我通常在哪里做功课?
如果不熟悉的地方我会先去Google一般,把名字和地方大概有个概念,再深入寻找。
我个人喜欢到佳礼 深入研究。
金马伦黑店太多,很多被坑的朋友为了泄愤都会在网页分享出来。

为了这次的住宿,我也上网寻找。很多人推荐出名的Equatorial Hotel。 不过价钱也不菲。一个晚上双人床都需要至少RM350++。设备风景虽然不错,不过hotel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个有盖的睡觉地方。
后来寻找,看到有人推荐位于Tanah Rata 的 Desa Anthurium, 因为他一句“我每年都会去住一次”这句话,我决定订购这间Apartment. 



首先先打电话给物主预订房间,女屋主很豪爽地说没问题,也不需要付订金,去到就算。
Desa Anthurium 这区有不少都是出租apartment,要找到好康头也需要有人介绍才行。
这间三间房间,两个浴室的Apartment,一晚才RM180!!!!

当天抵达后,致电给物主拿锁匙。屋主本身也是住在附近,把锁匙和两卷卫生纸交给我过后就很“阿莎力”地走掉。我问不用给房钱吗?他又很阿莎力地说退房的时候再给吧。

 一进入门口,进入眼帘的便是客厅。
整个房子给人感觉很舒服,加上天气关系,地板冷冷的,没有风扇冷气等也绝对没问题。
客厅很大,即使多人入住也没关系,在旁边可以找到很多椅子。

这里的电视机是Astro的!
和家人一家大小在客厅看个电视也不错!

 第一间房间:
一张双人床,隔壁还有单人床,单人床上还有很多床褥!
所以这间家,如果真的要挤的话,10++不是问题。


每间房间都有壁橱,里面还放了很多被褥和枕头,不怕不够。
另外每个房间都有个梳妆台,梳妆打扮都没问题!

 有两间浴室,一间是在外面,一间和主人房一起。
里面供有热水。不过这里的热水,水量不能开太大,太大的话就没有热水了。


 另外很多人都会在金马伦这里吃火锅。
火锅店很多,也有人喜欢自备(免得被砍)
这里的厨房用具也很齐全:冰箱、碗筷、碟子、热水壶、杯子、煤气炉等等都应有尽有!


我们自备火锅炉,晚上便在阳台外面吃火锅。天气冷冷的,可是能吃着热乎乎的东西,也真是种享受!


退房的时候轮到女屋主出现。
我们在房子里面等她,她却在楼下等我们。
我还以为她要检查房子吧。
结果女屋主又很阿莎力地说不用检查啦,还一直嘱咐我们驾车小心点,不求快但求安全。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间住宿的,也绝对推荐给其他朋友们。


Desa Anthurium,
BlockB No. 3, Desa Anthurium, Tanah Rata, 39000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Tel: +6054915810
HP: +60124475716 (Madam Lua)
GPS: N04'08'47.9 E101'22'4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