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Pun Chun 品珍酒楼 @Bidor

虽然小时候地理虽然考得不错,不过对于很多小镇我还是一问三不知。
这次一路向北,朝着金宝前进参加毕业典礼的途中,决定在美罗这个小镇解决我们的早午餐。

美罗这个小镇位于南北大道,吉隆坡和怡保的中间点。
说到美罗的美食,大家不约而同地都会推荐品珍酒楼的鸭面!
在高速公路从Bidor的交叉口进入,转了几个弯,行驶不到几分钟便可抵达,我们这种路痴也能找到的地方。



说是酒楼也有点夸张,在我眼里看来比较像茶餐室。
当然是酒楼还是茶餐室都不重要,食物的品质还是重点。
还好星期六早上大家还没起床,很快的便找到的位子。


不知道为什么,个人觉得Perak的咖啡都比较好喝?!
小小一杯咖啡,浓郁且不甜腻,价钱又客观,搞得每次到perak的各个茶餐室都会不自觉地点咖啡喝。


不用走到档口面前,就有人来询问要吃什么面,看来这里已经被鸭面摊位占领了啦!
我只好自己走到档口前偷拍老板娘利落的手脚。


大约五分钟左右食物便端上了,老板娘速度果然快!

 虽然很快,不过面和酱没有搅拌均匀便端上,我只好自行搅拌好(又害怕弄到白衣)
面的味道口感我个人觉得普通,重点当然不在这盘干捞面上。

 重头戏啊!!!
我们点的鸭面。
这里的鸭面分为干捞或是清汤,这个是清汤鸭面。
RM6.50 一碗的鸭面,价钱看似不菲,可是用料一点也不偷工减料,这一整只的鸭腿就已经足够了吧!
鸭肉其实不会很嫩,因为这只鸭子经过数小时的熬煮,味道和营养已经跑到汤里面去了!
不过鸭肉还是照吃不误。
 这碗东西重点其实在汤底,除了鸭肉还放了些枸杞药材等一起熬煮才能尝到那么好喝的鸭肉汤。

最后把汤喝光光一滴也不剩啦!


Pun Chun 品珍酒楼 @Bidor
38-40, Jalan Besar, 35500 Bidor, Per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