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Alessio @ Publika

最近Publika变成我很爱去的地方,里面美食是在太多啦!
除了很多喜欢的咖啡馆以外,还有很多其他餐厅,吃饭后还有很多甜点店或是酒吧供你选择。配合朋友的生日,这次再次来到Publika,在Groupon购买了voucher决定在这家alessio庆祝她的生日。



Alessio 你或许没听过,不过当天的人潮是汹涌的!人气指数并不差。
我们等了20分钟左右才有位子,实属不容易。

根据Groupon的条件下,我们能选择的主食虽然有限,不过选择还是挺多的。
我们瞬间变成了精打细算的“师奶”,开始盘算哪个主菜最值得(最贵的意思)。

这个voucher包含了前菜,主食,和甜点。

 前菜有三种选择,第一个便是这个烤面包。
烤面包上面放了调味过的番茄块,配上一种不知名的香叶。面包烘得可口爽脆,算是不错一道前菜。

 第二个前菜便是这个杏仁饼吧。
这个非常爽脆,不过味道倒是没有令人惊奇,或许饼干弄的更薄些会更好。
不过上面的杏仁粒,50%成功进入肚子,另外50%都洒在桌上了。所以开餐前桌子已经是一片狼藉。


 第三道前菜便是这道南瓜汤,被誉为前菜中的第一名。

 饮料不在voucher的行列里面,这是朋友另行点的。
Italian Passion RM11.90Chocolate Frappe RM12.90



第一道主食: King Prawn Marinara
这道菜的主角便是这个超大只的虾!我们怀疑是不是生虾,普通虾应该没办法有那么大只的。
虾壳已经被去了一半,在虾肉上铺上芝士再拿去烘烤。用刀叉把虾肉切出来并不费力。
味道整体令人满意。(我对西餐类没什么要求啦~)

 Duck Confit 是我们的第二个选择。
最近很爱吃鸭肉,可以又怕遇到鸭肉太过硬的。
这道鸭肉真是深得我心,鸭肉本身烹煮的时间恰到好处,肉质还是保持着原有的弹性的嚼劲。
用的酱汁是比较奶油芝士的酱汁,很适合陪着附送的面包一起沾着来吃。



 Hot Plate Lamb Shoulde 我只吃了一口,所以一口决定这道菜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虽然没有羊骚味这点很好,不过我发现底层那些是货真价实的油。呃,我还以为是酱汁之类的。
沾上他们一起给的黑胡椒酱味道还不错。



 Grilled Norwegian Salmon 的三文鱼是在是太新鲜好吃了。鱼肉腥味被去除,鱼的纹路也条条分明,配上酱汁,确实是人间极品。

最后一道是额外点的,Spicy Seafood Marinara.
顾名思义和刚刚的King Prawn Marinara差别不大,不过这道会比较辣一点。

附上最后的甜点,雪糕。


整体来说还算不错的餐厅,食物都令人满意,分量也不小。如果以价格来衡量的话算是值得的。


Alessio @ Publika 
Address: No.1 Jalan Dutamas 1, Hartamas Height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6211 2838
Business Hour:
Mon - Thu: 11:00 am - 11: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2:00 am
Sun: 11:00 am - 11:00 pm

 
 

 

4 comments:

  1. 有机会的话可以试一试bravo italiano @ phileo damansara。都是自家菜,不是高级餐厅,可是我们超爱吃他们的pasta 还有蘑菇汤~~!!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墙头草的介绍!我喜欢低价却有高品质的餐厅啦!价钱便宜却又好吃的才难能可贵!
      谢谢介绍哦,已经加入我的食物行列里了,X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