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Artisan Roast Cafe @ TTDI

某个星期五的晚上和朋友一起喝咖啡。出发前我问他是哪里的咖啡,
【Let it be a surprise.】
最终车子驶进一个我不曾到过的地方,TTDI。
TTDI 我一直以为是一个高速公路的名字,就像我们有MRR2,Duke, Federal等等。
后来才知道原来TTDI是个地方名啊...

说到TTDI,这里附近太多咖啡店了,还没喝咖啡整个人便精神了起来。
 而朋友所谓的惊喜,便是被TimeOut 誉为最佳咖啡的得奖者,Artisan Roast Cafe



一打开们咖啡味便扑鼻而来(其实我没嗅到,不过其他朋友都说如此)
首先进入眼帘的便是各种蛋糕!
还没吃晚餐的我们看着蛋糕便开始流口水了,暂时把咖啡放在一旁。

 Artisan本身空间不算太大,位子有限。加上桌椅也很小。

不知道该喝什么咖啡?参考一下在墙上的分析图吧。
个人觉得这个分析图挺有趣的,注意看的话还会走到“You're in the wrong cafe"这条路线。

自助点餐的这里,先到柜台选择你要的咖啡和其他食物,付了钱回到位子便行。食物会由服务生送上你的位子。


 除了刚刚看到橱柜里的蛋糕,在吧台上其实还有其他选择。看起来是不是很诱人呢?

 按照惯例,咖啡选择了卡布奇诺。
进入口里,一股酸涩和苦味刺激着味蕾。
这里用的咖啡豆本身偏酸,加上炒咖啡豆的时候可能炒得比较久,所以会带点焦味。
是个挺新鲜的尝试,不过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朋友选择的Flat White.
由于我不喜欢这里咖啡豆的关系,所以喝什么都觉得不喜欢,XD

 我们笑说这个Piccolo 的杯子很奇特, 有点像饮茶的杯子,又有点像盆栽。

 选择蛋糕的时候寻味了侍应生有什么好介绍,他二话不说直接回答Cheese Cake.
 决定听取专业人士的提议,选择了芝士蛋糕。
这里的芝士蛋糕味道还算不错,在底层的饼干上海可以尝到薄薄的一层类似咖啡 / 巧克力的配搭。
芝士本身味道不会太过芝士,吃久了也不会觉得太腻。

 另外朋友点的巧克力蛋糕便有点差强人意。
蛋糕的口感不是很好,加上使用的巧克力吃起来很像廉价的巧克力味道,过甜且巧克力浓郁度不强。

 整体来说还算可以,不过目前还是偏爱于Coffee Societe 的咖啡。
下次来到TTDI也可以尝试其他的选择。

Artisan Roast Cafe @ TTDI
Address: 4 Lorong Rahim Kajai 14, TTDI, Kuala Lumpur
Tel: +60377336397
Operating Hour:
Mon – Fri  08:00 – 00:00
Sat & Sun  09:00 – 00:00
Holidays  09:00 – 00:00
Website: http://www.artisanroast.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rtisanTTDI


2 comments:

  1. 有看過別人寫的文章
    說這裡的蛋糕非常非常地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吃了巧克力蛋糕,觉得很甜。cheese cake倒还好。
      不过每个人接受甜的程度不一样啦~不妨找天自己试吃看咯~ :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