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New Black Coffee Lab @ Setapak

某天在Twitter上看到朋友说在这家咖啡馆一个人喝咖啡念书,结果我用很Malaysia Style说【Bo Jio!!!】,结果隔天他便jio我了,真是好人。

在Plaza Crystalville的这家New Black Coffee Lab已经营业一年多。地点位于Setapak区域,早在一年前也听说过这家咖啡馆的存在,不过总会往外跑,偏偏遗漏了明明很靠近的咖啡馆。
如果你不懂Plaza Crystalville在哪里的话,那么总该知道Domino吧?不知道?那么de asian cafe应该知道了吧?New Black Coffee Lab便位于Domino的楼上。

门口前放着这块板,如果仔细看的话发现其实画工很不错的。途中带着眼镜的大叔有点像这里的老板啦。


打开门,侍应生亲切的笑容欢迎你的光临。虽然没有迎面而来的咖啡飘香,不过传来的是优雅安静的背景音乐。怪不得朋友喜欢在这里一个人念书。


如果喜欢手工咖啡的朋友,这里的选择挺多的。除了有基本的咖啡机泡制的咖啡以外,手工咖啡例如Syphon Ice Drip等等都应有尽有。




 每个月店里会推出精选咖啡。为了侍应生豆腐小姐(她的外号)说,精选咖啡会用100%的Arabica咖啡豆泡制。如果普通的话会由70%的Arabica + 30%的Robusta参在一起。第一次决定喝点好的,所以点了100% Arabica豆的卡布奇诺。

 咖啡不可或缺的另一半便是蛋糕啦。这里的蛋糕这次没尝试,看起来是不错的。
另外避免空肚喝咖啡,这里也售卖一些主食供享用。

 店里的装潢简单大方一目了然。
桌椅其实不算多,大概10张左右而已,不过太过拥挤的咖啡馆也让人无法静下心来。


 仔细一看其实这里的顾客大部分都是孤身一人,带着电脑带着笔记来这里念书。
背景音乐如之前说的一样,除了我喜欢的王若琳的歌以外,还播放一些比较轻松的音乐,使大家来到都懒懒散散的享受一杯下午茶咖啡。


另外这里有个小房间,是用于一些分享会的活动场所。
近来很多咖啡馆不止售卖咖啡,大家也渐渐开始和其他组织举办一些分享会。通常这种分享会人数大约都不会超过30人,是个小型的分享会。
刚好今天也有一个关于摄影舞踏投影会。关于这个舞踏嘛,是个日本传统的舞蹈,不过舞者是以裸体出演的。
所以这个长达一小时多的分享会也让我长了不少知识。


 我的100% Arabica豆的Cappucinno!
味道其实还算不错,奶泡和咖啡的比例拿捏得也不错。算是不错的咖啡。

 另外朋友点的咖啡(我忘记是什么了)
不过印象中味道也是不错的。

New Black Coffee Lab @ Setapak
Plaza Crystalville @Setapak B-2A-1, Jalan Danau Niaga 1, Taman Danau Kota, 53300 Kuala Lumpur
Tel:  03-4131 0182
Hours:
Mon - Tue: 3:00 pm - 11:00 pm
Wed - Sun: 12:00 pm - 11:00 pm

2 comments:

  1. The coffee selection here are great.. they offers rare coffee beans .. However the environment and the songs played when I was there, was kinda disappoint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kinda like the songs there, is Jazz song right? Is my flavor when drinking the coffee there. But the coffee is disappointing me more, haha.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