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Festa della Pasta - Italiannies @ The Gardens (Invited Review)

这次很荣幸地被邀请由Italiannies主办的一个小宴会。这个宴会邀请了大约50位各界媒体和博客们一起品尝Italiannies 新推出的8种意大利面(Pasta). 这次的聚会地点是在The Gardens, 刚好离工作地点十分接近,便直接答应选择出席了!


Italiannies 目前推出Festa della Pasta的这个促销活动,推出8种新的意大利面。据说都是由正宗的意大利煮法制作而成。面煮的时间平均只有30秒左右!

我们的宴会地点在餐厅里的一个小角落,现场布置得高贵美丽。长桌子上整齐地摆着餐具,现场还有乐队拉着小提琴来个现场伴奏!花了不少心思呢。

厨师也现场表演面的制作过程,并强调说每天他们都会亲手制作面条,绝对品质保证。
看着原本只有面粉鸡蛋的材料,加加搓搓揉揉,最后变成条条分明的面出来很是新奇。


除了环境优美,柔和的歌声,现场面食制作过程,也不忘来点酒!
对酒我的认识不深,不过这个Adesso的白酒的确很不错,不知不觉都喝了几杯,XD


 回到桌上等待食物的来临。
今天要品尝的食物总共有:两道前菜,八道主菜,和一个甜点。

 用来充饥的零食。

第一道前菜:Mediterranean Salad 
这道沙拉主要由橄榄菜,番茄,洋葱和鸡胸肉组成。鸡胸肉上的条纹看令人垂涎欲滴,不过毕竟还是鸡胸肉,很干啊...

第二道前菜: Gamberi con Aglio
这道前菜还算不错,虾和其他配料如番茄,辣椒干,橄榄等一起烹煮,酱汁本身带点甜辣味,陪着烘烤过的面包一起享用,味道的确不错!

 第一道主菜: Mussels & Clams Lombardi con Pappardelle RM26.90
搭配酒: Alois Lageder Riff Pinot Grigio Venezie

这道菜被我们评论为最具有卖相的。可能是黑色壳的蛤蜊和黄色的面搭在一起给的颜色冲击吧。
这道菜里面参有白酒一起烹煮。用的面也是超级宽大型的面!


第一道主菜: Tagliatelle con Salvia, Funghi e Popetine @ RM22.90
搭配酒: Alois Lageder Riff Pinot Grigio Venezie
这道意面口味比较清淡,只是用了菌菇来烹煮。自制的牛肉丸口感弹性也算不错。
仔细看的话第二道的意面形状似乎不常见,不过口感咬起来比较像我们吃的华人面粉粿,个人觉得有点面粉过多。
后来询问之下才知道这种煮法和口感都是跟着意大利当地的煮法,可能第一次尝试不习惯吧。

 
 第三道: Tagliatelle con Pesto al Pomodoro @ RM22.90
搭配酒: Adesso Nero D'Avola IGT Sicilla RM14
主要材料由菠菜和番茄烹煮而成,配上parmesan cheese.
这次的意面形状再次改变,又是种新的口感。

 第四道: Fileja con Pomodoro e Basilico @ RM18.90
 搭配酒: Adesso Nero D'Avola IGT Sicilla or Adesso Inzolia IGT Sicilia
这种意面的形状名字就叫作Fileja, 是类似像个卷起来的管子。这道煮的便有些普通,主要只是和parmesan cheese作为调味料。可以看到意面上撒了很多cheese啊!


 第五道: Paccheri con Ragu @ RM18.90
 搭配酒: Alois Lageder Riff Rosso Vigneti Dolomiti
这道主要由牛肉烹煮。Paccheri面本身是四方形,有种在吃lagsana 千层面的感觉。
不过还在是面本身煮的够软。

第六道:Cannelloni RM26.90
搭配酒: Alois Lageder Riff Rosso Vigneti Dolomiti
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最贵的也是最好吃的(不过在吃的时候没注意价钱)
这道Cannelloni的呈现方式很特别,是八道菜里用了最少面粉的一道菜。
类似春卷的样子,里面包着marinara sauce, 菠菜 和 artichokes. 铺着的芝士是mozzarella,味道整体很不错。

 第七道:Tortellini Con Salmne ed Aneto RM26.90
搭配酒: Alois Lageder Riff Pinot Grigio Venezie
 另外一道得到比较高评价的这道三文鱼意面,用的是Tortellini这个外形呈现圆形,口感吃起来也很新奇有趣。
用的三文鱼也新鲜且没有鱼腥味。

 第八道:Fusilli con Spinaci ed Alfredo Sauce RM22.90
 搭配酒: Adesso Nero D'Avola IGT Sicilla
终于来到第八道菜,这个螺旋面比较常见,配上鸡胸肉和菠菜等食物,用的是Alfredo酱汁。

 最后的最后,吃了最后一个甜点Italian Trifle. 用了Mascarpone cheese, 手指饼干,巧克力碎等制作而成。
这道甜点算是为今天的这个宴会划上个句点。

也很高兴认识了一些博客,当中就有when2meets2 的Audrey和Esticalovefood 的Estica. 我们算是选对了位子,刚好坐在一起的都是中文博客。

谢谢Audrey提供的照片!^^

 最后也谢谢主办单位邀请我参加这个宴会!=)

午餐优惠:
Top Up RM6的话便可选择一个pasta + salad (Insalata Verde) / 甜点(chocolate brownie) / 汽水 (Pepsi)
时间: 11am - 3pm

晚餐优惠:


Top Up RM16的话便可选择一个pasta + 前菜 (Gamberi con Aglio) + salad (Insalata Mediterranea) / 甜点(Italian Trifle) / 汽水 (Pepsi)
时间: 6pm 后

参与此优惠的分店有:


·         The Curve, Mutiara Damansara

·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         Empire Shopping Centre, Subang Jaya
·         Paradigm Mall, Petaling Jaya
·         Gurney Paragon, Penang
 
 
更多详情:
Website: http://www.italiannies.com.m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taliannies
专业人士的照片:一人份分量照片

6 comments:

  1. 食物看起来很棒哦!肯定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煮的应该会更好吃!(真的不是客套话,XD)

      Delete
  2. 各大博客都在報導Italiannies,這期它最紅了,哈哈~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可是我们最近都有意大利面恐惧症!短期内不能碰了,XD

      Delete
  3. 寫得非常好!尤其是哪一句:“最後的最後,吃了最後...”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等到最后咯!X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