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Tous les Jours @ Telawi Square, Bangsar

终于,期待已久的Tous les Jours 在Bangsar 正式营业!

Tous les Jours, 或许你也和我一样这名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其实Tous les Jours是法语"每天 Everyday"的意思而店家想要带出的意思是每天都烘焙出新鲜又有高品质的面包蛋糕。

Tous les Jours 是家韩国品牌烘焙店,在短短几年内打出国外市场,分别在美国,中国甚至是菲律宾都有其分店。这次终于来到马来西亚,倒要好好尝尝这家的特色到底在哪!



 星期六中午,和预期中的一样人潮很多,里面的位子是满了,不过外头户外还有空的桌椅,即使被晒黑也在所不惜!(其实当天天气不会太热啦~)

 才刚踏入门口便被各种琳琅满目的面包给吸引着。大家排队选着面包,我先排队忙着拍照!





当然这家的面包价钱不算便宜,价钱位于RM2至RM5不等,当然还有RM5以上的,不过得看你怎么选择了。

选择太多,所以也花了点时间购买。
 这里必需自行排队购买饮料和还钱哦。
排着队伍的当儿看着冰橱柜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蛋糕....

我很容易被美丽的食物吸引!!! 个个蛋糕的卖相都看起来不错哦!
我和朋友商量好,我们只买一片蛋糕,为了金钱和身材这项,她说好啊。
很快便轮到我们还钱了,不过蛋糕还没选好!而且当下有种冲动想要把刚刚说的为了金钱和身材的话吞回肚子里,因为这里的蛋糕只买一片好像不过瘾?

既然来到这里,便选择试试这里的咖啡。
买了面包还了钱,咖啡等下会由侍应生送上。

嗯...请原谅我没法正确说出食物名字和价钱,把收据给丢了。
这个水蜜桃面包其实看似简单,不过面包部分用的脆皮饼很酥脆爽口,即使在冷却了的温度下还是保持酥脆的口感确实不简单。


另外这个很抢镜的面包就是这些Milk Bread RM3.80
说是很抢镜因为有各种颜色,为了配合各种口味。店家也声明说为了保持面包的品质,这个面包没有用到丝毫的白开水,都是以牛奶作为材料之一而已。

无可否认这个蛋糕的确很绵密,而已很柔软。里面其实还有些内陷,例如白色的Milk Bread放的内陷是牛奶内陷(有点像小时候吃的大白兔奶糖的味道,刚好我很不喜欢吃....), Charcoal Milk Bread 里面的内陷则是cream cheese (比较深得我心)



经过多次挣扎,最后选择的便是这个Chocolate Mouse Cake RM9.90
味道,一级棒!
浓郁的巧克力,绵密的蛋糕,味道厚重的慕斯,带点巧克力苦涩的的外层...= 完美。
不过一人吃完还是太腻,建议大家一起分享着吃。

这是朋友后来冲进去买的蛋糕。一开始橱柜里最耀眼的就非它莫属。
后来看到朋友买了也欣喜了下,我要吃下肚咯。
不过这个美丽的蛋糕,里面80%是奶油(cream),最底层5%的蛋糕和中间5%的蓝莓酱。
嗯...我没有单单吃奶油的喜欢...所以...

朋友外带的面包。

点了Cappuccino RM8
大失所望,这里的咖啡很商业化。或许不是以咖啡作为主打所以我也不要求太多。
不过绝对没法被这里的咖啡满足。


Tous les Jours @ Telawi Square, Bangsar 
Add: 39-41 Jalan Telawi 3, (Telawi Square),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 7am-10pm dail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LJMalaysia

16 comments:

  1. 哇哇哇!!我要去吃,这一家面包店在胡志明市到处都可见其踪影,但我每次都无缘进去一尝,我要找时间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这个韩国老板很厉害,短短几年连越南和菲律宾都可以打进市场!

      Delete
  2. 那天weekday晚上差不多十点在那儿还看见很多人,魅力不是盖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厉害哦,周日晚上还那么多人!

      Delete
  3. 听完大家说,我也应该找一天去感染它的魅力咯~

    ReplyDelete
  4. 吉隆坡人真好,可以吃到這麽好吃的麵包。那個蛋糕真的超級吸引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所以你能体会我在众多之中只能选择一样蛋糕的痛苦了吧!每种都想尝试诶~

      Delete
  5. 那天开车经过才瞄到,这么快就被你报道了,呵呵~厉害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已经开张蛮久的咯~我算是很迟很迟啦~XD

      Delete
  6. 蛋糕好美呀!还没有机会去试一试呢!

    ReplyDelete
  7. Tous Les Jours 现在也在Lot 10对面开了很大一间哦,光是看外观就超想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地点好,环境好,似乎经常满座呢。

      Delete
    2. 对啊,真要抽空过去那一趟了~

      Delete
    3. 顺便够买新衣,才饱吃一顿吧,呵呵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