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Donutes @ Bandar Puchong Jaya

最近在Puchong一带闹得费腾腾的一家烘焙蛋糕店。
蛋糕店很多,不过24小时营业的蛋糕店你第一次听过吧?


Donutes 多拿之,一开始听了名字还以为是个卖甜甜圈的地方。
其说多拿之创立于1989年,目前在台湾,大陆和马来西亚有多达37间的分行!
这家 Donutes最大的特色就是24小时营业,除了嘛嘛档和便利商店和麦当劳以外,难得有了一家可以让大家半夜吃蛋糕吃面包喝咖啡喝奶茶的一个地方。

24小时的营业是其卖点之一,不过听说这里的菠萝面包名气也不小!
当天晚上9点抵达的我,人潮太汹涌啦!大部分的顾客都是买了面包就离开,我悠闲地逛了整个店面,买了食物才开始找位子。
不过时间尚早才能如此,才坐下来不久人潮又再次涌进来,很多顾客都是站着等位子。



 才进门口先被人潮吓到,再慢慢地看看这里售卖的面包。
总类繁多,真的很多,看了很久。拿定主意这个程序看似很简单却至少花了我15分钟左右。
没办法,难得来到,什么都想尝试。


琳琅满目的蛋糕也太吸引人了吧!
价钱对我而言不算太昂贵,结果选蛋糕又花了一些时间。
选择太多没办法啊~

 开放式厨房让你看看蛋糕师傅和面包师傅制作面包的英姿。
话说晚上9点了还在烘焙,果然24小时的店面经营起来不简单丫。

 选择好了面包,我和朋友便分头行事。
一个去找位子,一个排队还面包钱,另一个就是我则到外头买饮料。

没错,这里的饮料是在“外面”购买的。
另外购买饮料,队伍很长,顾客太多。不过好在每个下单都有号码,可以买了付钱后回到位子,留心室内的号码牌便行了。
等到饮料买好,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享用咯!

 Danish Polo RM3.50
这里菠萝面包的价钱不算太便宜,不过味道我个人觉得真的不错。
外皮很香脆内陷面包松软,已经算是很久没吃到好吃的菠萝面包了。

 Onion Twist RM3.80
 这个洋葱面包是当时的最后一个,以一手之差成功进入我的托盘上。
这个洋葱面包其实很长,不过为了方便装进纸袋只好切半了。
 他的味道很不错!洋葱味道够重,面包也算松软,不过就是太油了。


 众多蛋糕中我们选择了这个外形很平凡,不过内陷不平凡的小家伙。
雪玫娘 Mochi Creamy Peach RM6.60
这个看似普通的麻糬,里面其实藏了不少东西!
最顶层有玛蒂奶油陷 (Cream Stuffing) , 再来就是水蜜桃果陷,最后还有香草蛋糕!
这三个材料都被麻糬包囊在一起形成这个小甜点,口感绝对特别,创新创意十足!
麻糬很有弹性,用叉子不容易吃。
我们大家都很喜欢这个甜点。

 Hot Mocha RM7.50
这里的咖啡深受好评,我觉得算是不错,咖啡味道算是浓厚,不过还是不能媲美咖啡馆的正宗咖啡。
 Ice Chocolate RM9
晚上不能喝咖啡,喝杯巧克力也不错!

令人惊讶的是,这里用的竟然是纸盘和塑料叉子,一点咖啡馆的气氛都没有。
不过24小时的关系,很多人喜欢在这里聊个通宵,带手提电脑来这里念书等等。
位子提供得挺多的,不过顾客还是太多,很多人愿意站在你位子旁等你吃完离开,不过很多来这里就是要聊天吧。
目前听到关于这家的评语很极端,还是由你自己亲自品尝吧。

Donutes Malaysia
Add: No 7, Jalan Kenari 6, Bandar Puchong Jaya, Puchong 47100 Selangor.
Tel: 0358807038
Website: http://www.donutes.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onutesMalaysia

7 comments:

  1. 最近很火红的蛋糕店,但PUCHONG离我有点远,找机会再去吧 :P

    ReplyDelete
  2.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的。那个给面包钱的地方也可以买饮料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真的哦!摆了个乌龙!我和朋友还特地排两个队伍咧~

      Delete
  3. 哎呀呀,最近好像与世隔绝般,什么火红的咖啡馆和烘培店都没时间去留意了!我对这一家很有兴趣,找个时间去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过很多人都劝说不要抱太大期望啊~

      Delete
  4. 每一家咖啡店或cafe都有卖点,唯独donutes我找不到。
    如果店里没有好面包,没有好茶,没有美食或有时还没位子。你会去吗?如果有约会或别无选择的情况下,可能勉强考虑下。价格于与星巴克几乎一样,我们不如去星巴克。
    我相信消费者都是理智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