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Kedai Kopi Tai Zhong @ Bidor

之前说到美罗这个小镇,第一想到的食物还是品珍的鸭肉面。
不过这次由这个美罗土生土长的朋友介绍,我们来到这家大众品味茶餐室!


这个茶餐室,里面只有一个档口,就是买 干捞面 kolo mee。
Kolo Mee 一直以为这个名称是Sarawak的特权,想不到这里的也叫做Kolo Mee.
我没吃过sarawak 的kolo mee, 不过美罗版本的也不差啊。





 为了吃美食我们起了个大早,这家大众营业到中午而已,所以必需早到哦。
干捞面陪着什么吃呢?这里有不少酿豆腐选择,还有其他小配菜如臭豆,叉烧,咖喱猪肉等,用来下饭的好配菜!
我们一行10人,干脆什么都点了!

 好吧,重看照片老板好像在嚎啕大哭的感觉,其实老板在大笑啦。
我礼貌性地先询问是否可以拍照,老板说不要拍我啦,我怕自己搞得太出名。
嘴上那么说,却还是要我好好拍下他的英姿。拍照当儿也一直开嗓高歌“几”曲。
老板很热情,应该说是最热情的老板了,脸上总是挂着笑容,拉了张椅子坐在我隔壁一直找我讲话,说说自己的生活。甚至邀请我们的后面看他的孙子们跳舞。
我笑说你们可以组团了,爷爷唱歌孙子跳舞。

 绿中一点红,那个红是为了我而准备的啦,XD


 酿豆腐本身对我来说算是普遍的,不能说很令人感到惊喜,不过还是为了这个早餐添了不少满足感。

每人一盘满满的干捞面。
除了有新鲜肥美的豆芽以外,这里的面我个人也很喜欢。口感富有弹性,吃起来嚼劲也很不错!

 咖喱猪肉。
冷却了的咖喱猪肉比较没那么吸引人,咖喱味道是挺不错的,不过还是弄热了的话嚼劲相信会好很多。

我觉得我们竟然点了臭豆这道是有点奇怪了。话说臭豆是只有我在家人面前才会享用的食物之一。
臭豆不是不好,也不是见不得光,只是我对臭豆会带来的后遗症有点不好意思罢了。
不过很久没吃臭豆的我,对这碗臭豆爱不释手,也不理什么原则和矜持了,开心就好!


一大碗的猪肉丸,应该不是自制的,味道口感也很普遍。


恕我孤陋寡闻,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猪肠粉的粉肠包有料!
和老板逼供下才知道里面是包有菜浦的,朋友说KL也有买这种猪肠粉,请问有谁知道啊?

这个这种含有馅料的猪肠粉味道特别,搞得我很喜欢吃这道!


吃饱后还是到了品珍去买土产。不过特别介绍那里的炸芋头!真的真的很不错,真是差点令我们掉头回去购买的冲动。

所以下次到美罗,不妨到这里吃顿早餐,去买土产,吃炸芋头,然后在这里买番石榴和臭豆(特别便宜)再启程吧!


Kedai Kopi Tai Zhong @ Bidor
Add: Jalan Persatuan, Bidor, 35500

5 comments:

  1. 安顺这地方的猪肠粉也是这样的,听说很好吃!!!

    ReplyDelete
  2. this kopitiam only serve noodles.. 没有卖猪肠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老板那里有卖猪肠粉哦....还是现在已经没有了?不过猪肠粉不是独立摊位啦,和面档一起的。

      Delete
    2. 是的。那个卖面的不会讲话的 (哑巴)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