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Sensation E Cafe & Bakery @ Tmn Molek

说我是个蛋糕控绝对不为过,每次都会在新山逗留的短暂时间里吃到新的蛋糕!
不过主要理由也是因为家人们也是蛋糕控啦~

这次吃的是位于Taman Molek 的 Sensation E Cafe @ Bakery.


看到Cafe,可能心里幻想着又是什么环境优美,拍照100分的景点吧?
不过这家Cafe倒是有点像 Old Town Coffee的感觉。
从桌椅到装饰到食物几乎都是与Old Town相似。
不过这次我到来,只是为了买蛋糕而已,XD

听说这里比较出名的便是芝士挞 Cheese Tart



Cheese Tart RM20 / box (16粒)
这里的主打甜点之一,在老姐的品质保证之下直接买了一盒,兄弟姐妹分着吃。
或许味蕾还不够发达,总觉得Cheese Tart味道都差不多一样。
这里的饼属于比较硬的那种,和芝士馅一起吃的话口感差异很大。
芝士馅给的很丰富,软绵绵的芝士。
整体来说算是不错的。



另一个我极力推荐的便是榴莲蛋糕 RM11.90 
爱榴莲的朋友,你错过真的是太可惜了!
这里用的是真材实料,不是榴莲口味的香精哦!
蛋糕整体很简单,榴莲配上海绵蛋糕和适当的奶油,不过搞得喧宾夺主。
刚打开蛋糕盒榴莲的香味便扑鼻而来。
第一口吃下,里面竟然还能吃到蛋糕的果肉!
令人兴奋又惊喜!
蛋糕价钱会比较高,不过我个人觉得挺值得的!

 巧克力慕斯蛋糕 Mousse Cake RM5.90
比较大众化价钱的蛋糕,味道也很大众化。
味道普通。

下次还会来购买榴莲蛋糕!=)


Sensation E Cafe & Bakery
Add: 25, Jalan Molek 1/29, Taman Molek,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7-357 5154,07-361 199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nsationecafe


9 comments:

  1. 下次回老家可以到那去吃吃看!呵呵。

    ReplyDelete
  2. i would love to have a cup of coffee and cake.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the best combination, coffee & cake and a book!! XD

      Delete
  3. 其实小女子在考完SPM后在这里打工 哈~
    cheese tart 配上店里的招牌咖啡special coffee (希望还有在卖) 是不错的选择哟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都不知道你在这里打工!那不是每次都有机会吃这里的cheese tart?!

      Delete
    2. 对对~ 而且超爱~ 哈哈哈 fruit tart 其实也不错吃的, 不过要新鲜的才好吃哦~ :)

      Delete
    3. 基本上你要看cheese tart的表层! 如果是湿湿 亮亮发光的就不太新鲜,新鲜的是看起来干干的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