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J&D Espresso @ Bandar Utama

最近另一家新据点便是这家位于Bandar Utama的 J&D Espresso.

这家 J&D 是两位年轻人的心血,在澳洲学习了一门手艺后便回到马来西亚开店。
先前有朋友问我该到那间餐厅喝茶聊天大约3小时左右,我便介绍她这间,不过毕竟不确定这家的评论怎样,打算让朋友当个白老鼠。朋友说某出名的咖啡店由于生意太好,会主动拿来账单要你吃饱结账就走人。喝咖啡不是应该慢慢喝的吗?连咖啡店都开始生意化了!



当天抵达的时候是周日中午时间,人潮算是挺多的。外头烈阳高照所以我们决定比起室外我们还是喜欢冷气的陪伴。
进入门口先看到高高在上的咖啡吧台。吧台面对着门口,只有一条羊肠小径通入座位。


整体设计光亮整洁。没有窗帘的落地窗让自然光渗入店里,配上店里的黄色灯光,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speak no evil . hear no evil . see no evil.
这三个猩猩图片应该是这家店的镇店之宝吧!
至于你要怎么诠释其中意思就得看你自己咯~

店里有这个特别的角落,不过只适合两人作为,而且必需拖鞋盘脚就坐。
仔细一看的话,这里的灯管都是用帽子作为摆设哦!


位子整体来说不多,而且比较不适合一大群朋友的聚餐,例如我们一行七人就直接占据了几张桌子。加上我们的声音...嗯,大家都吃得很安静啊!

 
熟悉我的朋友应该都会知道我习惯到一家新咖啡馆都会先尝试Cappuccino.
不过最近口味转变,反而爱上了奶的成分比较多的如Piccollo Latte Flat White 等。
这次我点了Flat White RM7
咖啡制作的速度让我小惊讶了不少,习惯都会等待咖啡师慢慢的画图案(有些比较失败的就会画到咖啡都变冷了)。
不过这里的咖啡端上的速度很快,图案也画得算是不错,算是值得加分!
咖啡和卖相都一致,顺滑且温度刚好。个人还蛮喜欢的。

Latte RM7
卖相来看latte似乎突出许多。比较起flat white,这里的 latte更好喝!

Ice Latte RM9
可能杯子的关系,朋友取笑说这里mamak 可以找到的 "kopi bing"
好吧,不否认杯子的手柄的确有点...
味道对我这种喝咖啡的人没问题,不过朋友还是家人不少糖水,因为太苦了。

Ice Mocha RM10
这里的ice mocha稍微比较逊色了。味道可能分配的不均匀,咖啡和巧克力融合得有点不恰当,味道和比例可能稍微影响到整杯的味道。

Ice Chocolate RM8
这杯巧克力还真的不错,巧克力浓郁,配上香草冰淇淋!




Pork Burger RM17
听说这里出名的是猪肉汉堡。不过吃了后觉得没有太大惊喜,比起很多汉堡专卖店如burgertory 等比较这里的汉堡算是普通了点。不过这里的薯条特别好吃哦!

之前在That Latte Place  吃过的egg benedict便一直念念不忘。
看到这里也出售egg benedict 便决定尝尝。
Egg Atlentic RM19
选择了夹有菠菜和三文鱼的egg bens, 味道整体来说其实算是不错的。不过可惜在偏偏我尝过了我很爱吃的 egg bens, 比较之下这里的egg bens反而没那么吸引我了。

Big Aussie Brekky RM23
这里的big breakfast, 有 ham, 鸡蛋,香肠,菇和豆等。简单的的美式早餐。

 Chicken Pie RM19
派的味道不错,饼皮酥脆,内陷柔软。内馅包括鸡蛋,鸡肉和bacon.


Breakfast Bruschetta RM16
利用酸酸的avocado酱料作为主角,这道bruschetta使得整到很开胃。
点破蛋黄,看着蛋黄缓缓流出,果真美味!

Spaghetti Meatballs RM19
令人大失所望,这意面煮的过久,面已经糊了。
味道也普通。


最后觉得,这里的食物分量不算太大,价钱却也不便宜。
下次有机会还是会比较想念这里的咖啡吧。


J&D Espresso , Ristretto Restoran 
Add: G.B06, Oasis BU1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PJU 6,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17313 393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nDEspresso

4 comments:

  1. 23大元那份早餐有点小份哦,给我吃一定不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不是我大吃得问题hoh?因为我也觉得不够吃,XD

      Delete
  2. 近來的咖啡館開了一家又一家,要去的名單越來越長,時間不夠用啊!:P
    現在我很少在意大利餐館外的地方點意面,因為很多時候都煮得過熟而變得軟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有很多机会啦。你要跑kl又要跑新加坡,慢慢来啦,机会很多!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